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巴西-卢森博格与前情人同上法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1日17:58 北京晚报

  本报讯 当地时间18日,巴西国家足球队主教练卢森博格和他的红粉知己雷娜塔由于涉嫌偷税漏税,双双坐到了司法部大楼的被调查席上。

  据巴西媒体透露,1993年至1997年间,雷娜塔曾经担任卢森博格的秘书,协助卢森博格从事经济活动。两人的关系非同一般,用担任律师的雷娜塔父亲的话说,雷娜塔就是卢森博格的“情妇”。雷娜塔将卢森博格经济活动的一些账目都记在她自己公司的名下。1997年,税务机关发现雷娜塔公司存在漏税问题,责令她补交各种税款200万雷亚尔,卢森博格答应承担150万。但是,由于卢森博格迟迟不肯兑现诺言,两人遂分道扬镳。今年8月,税务机关再次向雷娜塔追缴税款,雷娜塔在向卢森博格讨债未果的情况下,断然揭发卢森博格有偷税漏税、倒卖球员等恶行。当时,正值卢森博格率巴西国家队在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上连连失利之际,巴西全国为之哗然。接下来自然是卢森博格和雷娜塔之间的互相指责、攻击和揭发。

  巴西的税务和司法机关对卢森博格和雷娜塔展开了轮番调查。18日,卢森博格和雷娜塔一同走进联邦司法部大楼。这对昔日的知己、今日的仇敌见了面谁也没有说话。不过,要在最后庭审记录上签字时,雷娜塔发现自己没有带笔,于是卢森博格马上将自己手中的笔递了过去。

  当他们从司法部大楼出来回答记者提问时,卢森博格说:“一切都很正常,没有什么问题。”而雷娜塔却说:“是他把我弄到这里来的。”(喻慧娟唐鹤鸣)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皇马-“巴西怪脚”言退伯纳乌 起因竟在同乡故人 (2000/12/16 18:12)
巴西-特谢拉否认与耐克有“勾连” (2000/12/15 22:06)
巴西-卢森博格“头颅暂寄颈上” (2000/12/15 21:53)
“世纪最佳球员”评选结果引发阿根廷、巴西媒体大战 (2000/12/14 16:55)
西甲-“巴西狂人”德贾明哈不在乎国家队之邀 (2000/12/12 23:10)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婚外恋--一声叹息的悲哀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