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尤文图斯受阻布雷西亚铁桶阵 安切洛蒂否认“进球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0日14:28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11月19日消息,意甲尤文图斯队的主教练安切洛蒂在该队与布雷西亚互交白卷、以0比0握手言和之后表示,他不认为尤文图斯队目前陷入了“进球荒”,只不过是布雷西亚的捷克门将斯尔尼塞克表现过于神勇,才导致尤文图斯的前锋没能有所作为。

  安切洛蒂表示:“一支球队只有在没有任何进球机会时才是陷入了真正的危机,但在这场比赛中我们的球员创造了多次破门良机,只可惜对方门将表现太好,我们才无攻而返,这场比赛中表现最突出的就是布雷西业的守门员斯尔尼塞克,正是他将我们的射门一一化解,确保了布雷西亚的不败。”

  安切洛蒂说:“就尤文图斯而言,我们的后防线表现很好,这使得门将范德萨几乎没有受到任何威胁。就比赛结果来看,我们不是特别满意,但球员们都已尽力最大努力,包括上周与拉齐奥的比赛也是如此。”在谈到本赛季意甲最大的夺冠军热门时,安切洛蒂说:“罗马队现在风头最劲,他们非常有可能夺得意甲联赛冠军,而且,他们这次又在客场战胜了维罗纳队,这一结果对罗马来说可喜可贺,因为维罗纳是一支在主场很少失败的球队。”

  这次获得安切洛蒂表扬的门将斯尔尼塞克是本赛季刚刚由谢菲尔德星期三队免费转会来到布雷西亚的,他此前还曾在纽卡斯尔队担任过守门员。这场比赛之后,意大利媒体授予了他“本场最佳球员”的荣誉,这位尚不懂意大利语的门将在赛后表示:“上周,由于布雷西亚输给了亚特兰大,我曾经是受到球迷指责的球员之一,但今天事情却发生了180度的大转弯,我在场上表现很好,受到了大家的赞扬,这可能是每位守门员都有过的经历,当球队获胜后,你就成了大家心目中的英雄,而一旦犯了某个错误导致城门失守,你就会成为球队的罪人。”布雷西亚主教练马佐尼一向以爱说风凉话著称,这次比赛结束之后,他再次就尤文图斯目前所处的困难进行了一番调侃,马佐尼说:“我们与‘强大’的尤文图斯队战成了平局,感谢上帝,对方现在正处于巨大的危机之中,如果不是这样,我们将被他们攻入多少粒入球还很难说。另外,幸亏主裁判没判我们那粒点球,否则如果布雷西亚先入一球,那么凭借尤文图斯的实力他们肯定能将比分改写为2比1,那自然不如现在的平局好。言归正传,布雷西亚这场比赛打得很好,我对结果表示满意。”

  据称,马佐尼本人一直是罗马队的球迷,而且他在赛季之初就预言罗马队有可能成为本赛季的联赛冠军,至少在近期马佐尼的预测还真灵验,罗马队状态极好,已露出冠军相,对此,马佐尼表示,如果说他在占卜方面较为成功的话,那么他将做出另位一个预言,那就是布雷西亚队在这个赛季一定不会降级,他们将力保下个赛季仍然能够出现在意甲赛场上。至于他这一预言能否应验,且让大家拭目以待。(清晨)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意甲]布雷西亚0-0尤文图斯 罗-巴乔宝刀不老 (2000/11/20 01:27)
尤文图斯定海神针终于复出 罗-巴乔欲狠心弑旧主 (2000/11/19 14:23)
尤文图斯宣布换血计划 五员大将被遗弃 (2000/11/18 14:16)
尤文图斯得到喘息之机 周末将上演“冤家大战” (2000/11/17 18:51)
“尤文图斯克星”将秘密登陆意甲 (2000/11/17 12:41)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