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亚青赛B组-伊拉克、韩国双双得胜 二者面临生死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0日02:01 新浪体育

  11月19日进行了B组的两场比赛,一场是伊拉克对巴基斯坦,另一场是韩国对阿联酋,结果伊拉克和韩国分别战胜了对手。

  在伊拉克同巴基斯坦的比赛中,上半场伊拉克队一直压着巴基斯坦队打,不过巴基斯坦队的防守比较成功。直到第28分钟的时候,伊拉克队的20号队员哈诺什接队友右路的传中之后,头球攻门首开纪录。上半场伊拉克队以1:0领先。在下半场开赛只有6分钟的时候,伊拉克队的5号队员叫伊布拉西姆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头球将比分改写为2:0,此后,伊拉克队完全掌握住了场上的主动,而巴基斯坦队则和打韩国队那场比赛中一样,阵型全乱。此后,伊拉克队又顺利地攻入了四球,最终是以6:0大胜巴基斯坦。

  在紧接着进行的韩国队和阿联酋队的比赛中,虽然阿联酋队已经丧失了出线权,但是在这场比赛中他们的开局依然打得相当不错。开赛仅4分钟,阿联酋队利用一次快速反击机会,敲开了韩国队大门,阿联酋队把1:0的比分保持到上半场结束。但是在下半场第12分钟的时候,韩国队的李天秀利用对方后卫的一次失误将比分扳平。在下半场第35分钟的时候,阿联酋队的后卫在禁区线上再次出现失误,李天秀断球成功之后,面对守门员一对一打门,将比分改写为2:1。此后,阿联酋队有些溃不成军,仅隔3分钟,韩国队的4号队员接队友的传球之后,头球将比分改写为3:1。尽管阿联酋队在第43分钟的时候,由13号队员亚斯拉姆趁韩国队后防松懈之际,头球扳回一分,但是在第47分钟的时候,韩国队的12号朱光润利用一次补射机会,将比分锁定为4:2。

  这样,到目前为止,伊拉克队是两胜一平,积7分和中国队一样,但是由于伊拉克队的净胜球多,已经跃居小组首位,中国队目前排名第2。韩国队是两胜一负积6分排在第3位。在最后一轮比赛中,中国队将与已经出线无望的阿联酋队对阵,而韩国队将和伊拉克队对决。中国队、伊拉克队和韩国队将争夺本组两个出线席位。(沙赫瓦迪)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亚青赛-泰国0-0战平阿曼 伊朗3-1胜日本 (2000/11/21 00:02)
亚青赛-伊朗、日本队大胜稳进四强 (2000/11/19 02:17)
亚青赛-朴智星缺阵“中韩大战”之谜 (2000/11/17 16:48)
亚青赛-韩国队负于中青队 韩国记者“狂轰滥炸” (2000/11/17 16:24)
亚青赛-日本队终场前奇迹扳平战平阿曼出线不容乐观 (2000/11/16 23:45)
足球亚青赛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