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竞选人怀疑大雄被抓有阴谋:时机太蹊跷

巴萨竞选人怀疑大雄被抓有阴谋:时机太蹊跷
2021年03月02日 10:59 新浪体育

  巴萨即将开始俱乐部选举,然而就在3月1日,4位前巴萨高层被拘捕。巴萨竞选人托尼·弗雷萨怀疑,这背后存在阴谋。

  弗雷萨表示:“这对任何会员来说都是非常痛苦的。这让我们感到非常难过。我认识的三位主席努涅斯、罗塞尔和巴托梅乌都曾被拘。 我不知道谁赢了,但是我知道谁输了:巴萨。”

  “这源于一些会员的控诉,内马尔的事情也是源于会员控诉。 都是友军开火,然后我们的敌人利用这一点。”

  弗雷萨表示:“我敢肯定,这应该是秘密行动,但警方甚至发了一条推文告知他们在做什么。 今晚,一位前巴萨主席只能在牢里过夜。我不是说你做错了事情不必付出代价,但我排斥这一切。拘捕不是在法院的要求下进行的。我想知道是谁下达了命令。”(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