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把对手都打服:世界最佳!每次上场都决定胜负

梅西把对手都打服:世界最佳!每次上场都决定胜负
2021年02月08日 08:12 新浪体育

  本轮西甲,在2比3输给巴萨后,皇家贝蒂斯主帅佩莱格里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智利工程师”认为,贝蒂斯踢得不错,已经尽力,但遇到了梅西这样的超巨星也没有办法。

  “和梅西对阵,对我们球队有激励的作用,但他找到了皮球,他不会放过你。对阵梅西,说实话我们踢得不错。”

  梅西最近2次对贝蒂斯都是替补登场,即便这样也打入3球。

  佩莱格里尼表示:“不管球员疲不疲惫,不管战术和强度怎么样,发挥决定性作用的还是技术和个人能力,梅西的个人能力是超群绝伦的,正因此他决定了比赛胜负。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每次上场都能决定比赛。”

  这位前中超主帅表示:“比赛有两张脸,上半场双方势均力敌,我们也证明了自己能做什么,另一张脸就是比赛的结果。不幸的是,梅西上场了,他第一个行动就取得了进球,之后巴萨又打入了第二第三球。”(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