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扬无法出战莱切 互换交易泡汤因技术选择

孔蒂:扬无法出战莱切 互换交易泡汤因技术选择
2020年01月18日 22:21 国际足球综合
孔蒂 孔蒂

  直播吧1月18日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22:00,国际米兰将在客场迎战莱切。国米主帅孔蒂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并回答了记者的诸多提问。孔蒂表示阿什利-扬和贝西诺都无法出战莱切,波利塔诺和斯皮纳佐拉互换交易泡汤是因技术选择。

  关于意大利欧洲杯冠军成员安纳斯塔西去世

  “首先我向他的家人致以我最最诚挚的哀悼。我很荣幸能够亲自认识他,他是一个非常棒的人。”

  关于莱切从未在主场取胜

  “我认为莱切做得不错,他们在为保级而战,而且在很多比赛中都发挥出色。我认为如果莱切将现在的状态保持下去,他们就能保级成功。希望他们在对阵我们之后能一直都发挥出色(笑)。”

  关于重返莱切(孔蒂的家乡)

  “我在这里出生、成长,我的家人都在这里,每次回到莱切主场都能让我非常激动,记忆翻涌。我在莱切开启了球员生涯,而且为莱切效力多年。但是现在我是国米主教练,我必须抛开个人情感,明天我们将是对手。”

  “我们必须在比赛中展现出对胜利的渴望,并且注意力高度集中。我们必须保持状态的稳定,并取得积极的结果。”

  穆里尼奥曾说你曾公开谈论非国米球员,而事实情况是你从来没谈论过不在球队中的球员,对此你感到不开心吗?

  “我认为这是一种心理战,我和穆里尼奥很熟,我们之间没有任何问题。”

  关于阿什利-扬是否能出战莱切

  “他才刚来,所以我还不能带上他一起征战莱切。他今明两天会进行个人训练,下周开始我们将一同进行合练,我觉得他应该能出战卡利亚里。”

  “阿什利-扬已经34岁,他经验丰富,并且有着很辉煌的职业生涯。他在曼联左右两边都能踢,而且不只是能踢后卫,他以前是一名边锋。他是对我们阵容的有益补充,尤其是如果以后出现伤病的情况。”

  “而且,我认为阿什利-扬能帮助年轻球员们更好地成长,他的技术特点也很适合国米。阿什利-扬对加盟国米充满激情,不过鉴于他在曼联并不是常规主力,我们需要帮助他回到最佳状态。不过阿什利-扬就是阿什利-扬,他的精神状态非常好,这很重要。”

  关于转会市场

  “想要和上半赛季一样发挥出色很困难,唯一的方法是在训练中全力以赴,无论做什么事情都充满热情、意愿,而不是通过引进很多的球员。”

  “对主教练来说,转会期的比赛是最困难的,尤其是我们每天都需要处理一些突发情况,这不简单,我必须相信我的球员们,相信他们的职业素养,他们也必须只能考虑为一支球队出战,而不是考虑其他问题。”

  关于贝西诺和波利塔诺

  “贝西诺无法出战。波利塔诺与斯皮纳佐拉交易最终泡汤是因为技术选择,也征得了球员的同意。其他问题请你们去问俱乐部。”

  “我从来不会强迫任何人做任何事情,波利塔诺之前心已经在罗马了,去罗马是他自己的选择,现在距离转会市场关闭还有大概12天的时间,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让我们拭目以待吧。会有专门的人来负责转会市场的相关事宜。”

 

孔蒂莱切意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