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我所见过最好的中国球队-乌克兰教练战前赞中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20日09:54 新华网

  新华网门多萨6月19日电(记者马邦杰 苏津)中青队在世锦赛的首场表现给人都留下了深刻印象,其中包括他们下一场对手乌克兰队助理教练基.瓦雷里夫。他说,这支青年队是他见过的最出色的中国足球队。

  乌克兰队今天上午进行了封闭训练。他们把球队以外的人都关在了训练场栅栏之外,不让任何人接近观摩。训练结束后,他们的助理教练瓦雷里夫接受了本社记者的专访。

  瓦雷里夫表示,中国队在对美国队比赛中的表现让他吃了一惊。他说:“中国队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是我见过的最好的中国足球队。”

  他说:“两三年前,我看过一些中国队的比赛,他们的表现真很一般。而这支中国队确实很出色,比那些球队都强很多。”

  在谈到明天乌克兰队对中国队的比赛时,瓦雷里夫说:“比赛结果很难预测,我们只能等着瞧了。”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洁具就要用精品
  • 无限创e 源于方正
  • 复旦大专自考招生
  • 最新二手车信息
  • 来彪记海鲜城尝尝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高明曲波技术精湛--阿根廷媒体逐个点评中青小将 (2001/06/19 19:31)
    中青队和华人球迷一样突出 阿根廷媒体为之赞叹不已 (2001/06/19 17:04)
    高明是指挥者 防线坚如长城--中青征服阿根廷媒体 (2001/06/19 12:52)
    曲波、高明被评为最高分 阿根廷媒体好评如潮 (2001/06/19 10:13)
    阿根廷媒体赞中青实力不俗 美媒体称曲波闪亮明星 (2001/06/18 11:49)
    出师不利却心服口服 美国全队上下赞中青队实力出众 (2001/06/19 14:24)
    世青赛头号劲敌乌克兰信心爆棚 却不敢轻视中青队闪电速度 (2001/06/19 14:35)
    美国主帅称中青防线坚固 乌克兰队赞中青强大快速 (2001/06/19 10:18)
    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中国青年队征战世青赛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张NASDAQ最新行情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