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拜仁染红2中框遭4连败 多特2-0 门兴3-0

2015年05月09日23: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21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32轮开始5场较量,拜仁主场0比1负于奥格斯堡,遭遇正式比赛4连败(含德国杯点球负多特)。格策开场射中门柱,雷纳随即红牌下场,费尔哈赫点球中柱。莱万射门被横梁挡出。下半时,博瓦迪利亚打进致胜球。多特蒙德主场2比0胜柏林赫塔,逼近欧战区;门兴主场3比0完胜勒沃库森,超过少赛1场的狼堡升至次席。

  尽管下周面临欧冠生死战,瓜迪奥拉仅更换4名首发,门将雷纳顶替诺伊尔,魏泽、丹特、格策轮换拉菲尼亚、贝纳蒂亚、阿隆索。戴着面具的莱万继续出场。

  奥格斯堡本赛季德甲客场输球最多(11),但还处在欧战区内,此役如果再输,将德甲客场6连败的俱乐部纪录。40岁123天的主帅魏因齐尔执教德甲达到百场,目前德甲以更小年龄满百场的主教练只有克洛普(39岁323天)。福伊尔纳出战旧主。

  开场3分钟,博瓦迪利亚被丹特铲倒,亲自主罚任意球被雷纳托出底线。第9分钟,格策接到莱万传球,禁区右侧摆脱巴巴斜射击中远门柱!错过机会的拜仁随后遭遇变故,博瓦迪利亚接应门将希茨大脚开球,单刀趟过雷纳之后被撞倒,点球!雷纳还被红牌罚下,这是他2012年4月(英超利物浦对纽卡斯尔),瓜迪奥拉只得用诺伊尔换下拉姆,费尔哈赫主罚点球击中右门柱弹出!

  人数占优的奥格斯堡浪费几次机会,博瓦迪利亚和小阿尔滕托普禁区内打偏。韦尔纳换下埃斯魏因。第37分钟,费尔哈赫直传,博瓦迪利亚突入禁区右侧打得太正,诺伊尔将球没收。第44分钟,博阿滕本方半场长距离直传撕开防线,莱万在门前13米处凌空垫射击中横梁弹出! 

  下半时,冬窗拜仁租给奥格斯堡的赫伊比耶出场,换下小阿尔滕托普。第57分钟,韦尔纳禁区左侧凌空斜射被诺伊尔没收。3分钟后,莱万突至禁区弧顶分球,魏泽右侧射门被希茨封出远门柱。

  奥格斯堡第71分钟打破僵局,赫伊比耶突入禁区左侧吸引两名中卫低传中路,博瓦迪利亚抢在小猪回追下铲之前,距门4米处左脚后跟轻巧磕进门内,1比0,拜仁连续4场都有失球,而此前12场8次零封对手。瓜迪奥拉同时换上皮萨诺和拉菲尼亚,替下莱万和穆勒,但拜仁无力追平比分,瓜迪奥拉执教生涯第2次连续4场正式比赛不胜,上次是2009年2月至3月5场不胜。

  拜仁(4-3-2-1):23-雷纳/30-魏泽,17-博阿滕,4-丹特,18-贝尔纳特/21-拉姆(14'1-诺伊尔),31-施魏因施泰格,6-蒂亚戈/25-穆勒(74'13-拉菲尼亚),19-格策/9-莱万多夫斯基(74'14-皮萨罗)

  奥格斯堡(4-4-1-1):35-希茨/2-费尔哈赫,20-洪正好,5-克拉万,12-巴巴/8-福伊尔纳,10-拜尔,21-科尔,11-埃斯魏因(32'13-韦尔纳)/7-哈利勒-阿尔滕托普(46'19-赫伊比耶),25-博瓦迪利亚(83'33-默尔德斯)

  多特蒙德主场2比0胜柏林赫塔,本赛季首次德甲主场3连胜。第9分钟,姆希塔良左侧开出角球,苏博蒂奇在门前5米处头槌破门,他的15个德甲进球都来自定位球助攻(11个角球,4个任意球)。第47分钟,姆希塔良中路分球,杜尔姆禁区右侧扣球闪出角度,在门前12米处左脚推进远角,这是他35场德甲处子球。

  门兴主场3比0胜勒沃库森。第50分钟,扎卡横传克鲁泽近射破门。第81分钟,克拉默低射被莱诺扑出,赫尔曼补射得手。第88分钟,特劳雷禁区边缘弧线球锁定胜局。

  法兰克福主场3比0胜霍芬海姆,提前保级成功,第18分钟,奥奇普卡任意球首开纪录。第27分钟,塞费罗维奇外脚背破门。第34分钟,奥奇普卡开出任意球,钱德勒头球再下一城,3比0。第51分钟,福兰德主罚任意球扳回1分。

  汉诺威主场1比1平不来梅,2015年不胜,仍处降级区。第21分钟,布里安头球摆渡,施廷德尔先下一城。第78分钟,尤努佐维奇任意球扳平。

  斯图加特主场2比0胜美因茨,仍有保级希望。第66分钟,伤愈复出的迪达维远射得手。第78分钟,哈尼克低传,科斯蒂奇抽射入球门顶端。目前,垫底的斯图加特与倒数第5的汉堡仅有2分差距。

  (马舸)

文章关键词: 拜仁多特蒙德德甲门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公安部回应庆安枪案:已调取全部现场视频
  • 体育NBA-库里33分勇士2-2灰熊 老鹰2-2奇才
  • 娱乐田源申请暂离天天向上 导演组不知情
  • 财经国研专家不赞成建内陆核电
  • 科技库克开微博后首度接受新浪专访
  • 博客韩美林:70年来第一次暴露给大家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电大女学生遭扒光群殴 过程被拍照传网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