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没巴神10号救命 AC米兰国米疯抢之人戏耍2后卫

2013年10月12日08:0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巴洛特利因伤缺阵,意大利在首发中锋位置上派出了奥斯瓦尔多,在球队后防线集体失常的情况下,奥斯瓦尔多几乎凭借一己之力为意大利带来了一场来之不易的平局。赛后《意大利足球》直言,奥斯瓦尔多拯救了意大利。

  本场比赛意大利虽然没有必须争胜的压力,但是获胜对于他们来说绝对是值得争取的,胜利会给球员带来很大的信心,更重要的,胜利会巩固意大利的世界排名,从而在明年世界杯获得一个种子队的资格。

  本场比赛意大利踢的十分被动,控球率基本上没超过4成,但是作为前锋的奥斯瓦尔多抓住了为数不多的机会。比赛第28分钟,丹麦前场传球失误,蒂亚戈-莫塔得球后大脚长传找到奥斯瓦尔多,此时丹麦已经有两名球员接近他,并没有绝对的破门良机。奥斯瓦尔多连停带过,将球从回防的中后卫阿格裆下拨过,仅仅一招,阿格就被甩在了身后,随后奥斯瓦尔多单独面对门将一个轻松的搓射破门。从接球到破门整个过程一气呵成,没有丝毫多余的动作。

  接下来的比赛中,由于后防不力,意大利被攻入两球反超,普兰德利接连换上吉拉迪诺,切尔奇和阿奎拉尼加强进攻,奥斯瓦尔多仍然留在场上。正是这几个替补加上奥斯瓦尔多,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帮助意大利追平比分。补时第1分钟,切尔奇右路内切左脚起球,奥斯瓦尔多禁区左侧拿球回带射门,阿奎拉尼在门前5米处膝盖撞进门内。

  奥斯瓦尔多的优异表现证明了自己有实力成为意大利的首发中锋,但是普兰德利早就表示,意大利的未来会围绕巴洛特利组建,巴洛特利回归后必定会是首发的第一人选。不过普兰德利并没有关掉奥斯瓦尔多成为首发的最后一扇门,他在赛前就对媒体表示,以后不一定会坚持4-3-2-1,有可能会尝试巴洛特利搭档奥斯瓦尔多的双前锋组合,同时,本场比赛换上吉拉迪诺却没有替下奥斯瓦尔多也体现了他确实想试验双前锋阵型。奥斯瓦尔多用实际行动回报了普兰德利的信任,也为意大利阵型的可变化性提供了很好的基础。

  奥斯瓦尔多的实力毋庸置疑,上赛季在罗马就牢牢占据首发,今年夏天更是被国际米兰[微博],AC米兰[微博]以及众多英超[微博]球队的哄抢。但是在国家队他迟迟找不到状态,对阵丹麦一战可以说是他收获信心的一战,意大利的进攻线一直饱受质疑,进球多来自中场球员,奥斯瓦尔多的崛起无疑会带来一种新的气象,他和巴洛特利的锋线组合也更值得期待。

  (code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巅峰世预赛!德意英葡等豪强出战!]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