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曝切尔西签下夏季首援只待宣布 1860万夺东欧飞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9日17:50  新浪体育
媒体曝切尔西签下夏季首援只待宣布1860万夺东欧飞翼

切尔西夏季第一单——日尔科夫加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下午,法新社消息,切尔西已经与莫斯科中央陆军边锋日尔科夫达成协议,这位俄罗斯国脚将与切尔西签约4年。据俄罗斯《Tvoi Den》日报报道,日尔科夫的转会费将是3000万美元(约相当于1864万英镑)。

  这件事情也得到日尔科夫经纪人的确认,“日尔科夫与切尔西在一天或两天前已经签约,他将在今夏加盟他的新球队。”

  此前,莫斯科中央陆军主帅济科表示,他将不会阻止日尔科夫今夏离队,“日尔科夫是位非常优秀的球员,他能够轻而易举的在切尔西的主力阵容中站稳脚跟,尽管我很不想看到他离开,但我不能阻止他进入水平更高的联赛。”

  日尔科夫是希丁克的爱将,在俄罗斯国家队,日尔科夫的主力位置非常牢固。而游说签下日尔科夫,希丁克的建议或许在其中也产生了积极的作用,这也是这位神奇教练在即将离开切尔西时,为阿布和蓝军所做的好事儿。俄罗斯当地媒体报道,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对签下日尔科夫感到非常激动。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8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