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西成场外比拼大赢家 梅西巴萨球衣成场外最畅销商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8日15:30  足球-劲体育

  李镇伯发自罗马  罗马的酒店价格、黄牛市场居高不下的票价,巴塞罗那、马德里和马拉加等国际机场和罗马的往返机票价格暴涨,都让西班牙球迷无奈地选择了放弃罗马旅游的附加计划,而只是在比赛前夜或当天来到罗马,比赛结束后就准备撤离。即便如此,在不多的球迷、或者说是关心足球的游客中,巴萨仍然可以享受到主场待遇,

  在竞技场和凯旋门前,随时会看到数十名球迷排成的长队在等待合影留念,周一上午,意大利电视台在这里随机采访游客,当问到一位来自阿根廷的球迷时,他说巴萨将得到最后的冠军,而梅西将在比赛中梅开二度。一位来自日本的游客也相信梅西会成为比赛的主角,不过他认为为巴萨首开纪录的将是亨利,来自梅西的助攻。笔者也随机采访了几名球迷,来自布宜诺斯艾利斯的豪尔赫表示,在他看来,一年前的梅西就已经是世界足坛最好的球员,小小罗可以包揽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两项大奖,更多是得益于曼联整体的表现,而记者问到他,是否看好梅西可以达到甚至超过马拉多纳的成就时,豪尔赫可能是没有听清问题,抑或是马拉多纳的名字触动了他的神经,一边指着自己身上的阿根廷球衣一边高喊“前进阿根廷,前进巴萨!”

  动身前往罗马前,笔者在巴塞罗那探营期间就已经注意到,梅西的球衣是球迷商店里最畅销的,据诺坎普球迷商店的负责人介绍,新球衣推出的第一天,梅西球衣的销售额是排名第二的伊涅斯塔球衣销售额的1.5倍还多。在罗马,比赛当天球迷开始大量涌进罗马,梅西的球衣也真正成为了主角,穿球衣的巴萨球迷背后,出现频率最高的三个名字分别是梅西、伊涅斯塔和罗马里奥。在罗马街头,除了卡卡和贝克汉姆的球衣热卖外,梅西的巴萨队服和国家队队服同样很抢手。来自厄瓜多尔的球迷胡安花了15欧元买了一件盗版梅西巴萨球衣,然后向记者指着上面“中国制造”的标签数着大姆指,“中国货”,笔者要求胡安预测比分,这位穿着厄瓜多尔国家队队服的年轻人毫不犹豫的说道,“3比1,巴萨赢!”

  甚至在来自英国的球迷中,也可以看到梅西的球迷,就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门口,一堆穿着红色曼联队服的球迷中,一位穿着巴萨球衣的大个子显得很突兀,记者上前用西班牙语打招呼,没想到他却根本听不懂,而是告诉记者他只会说英语。这位来自伦敦的小伙子虽然是曼联球迷,但同样喜欢巴萨喜欢梅西,于是特别带上了一件巴萨的球衣来到罗马,在记者问起他梅西和小小罗谁更优秀时,小伙子有些犹豫,只能说“两个人的类型有些不太一样,今晚我当然希望小小罗的发挥更出色,但梅西也是很优秀的球员”。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梅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