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举国支持巴萨只一处例外 这里巴萨输球买单半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8日14:30  足球-劲体育

  这是一条张贴在马德里特图安菜市场正门口的横幅,横幅上写着“克里斯蒂亚诺,带着巴萨的尸体来马德里报到!”

  这条横幅,是在冠军杯决赛的前一天,由马德里特图安皇马球迷协会的会长马努埃尔亲自挂上去的。为了得到这个显眼的位置,马努埃尔动用球迷会的资金,花费500欧元买下了这个广告位。马努埃尔告诉记者,晚上8点45分,他和他的球迷会成员已经包下了整个酒吧,他们要拿出比观看皇马比赛更大的劲头———“看着巴萨怎么输!”

  当整个西班牙都在随着巴萨的出征激动不已的时候,首都马德里却在用一种相当恶毒的心态等待着罗马即将开始的比赛。本赛季,他们已经连续经受了巴萨夺取联赛和杯赛冠军的双重打击,而年纪轻轻的皮克在巴萨上周末庆祝联赛冠军的庆典上口出狂言,更增加了皇马球迷对于巴萨的仇恨。

  位于贝纳布球场附近的一间烤肉店,在决赛这天打出广告:如果巴萨输掉比赛,那么决赛期间到这里来吃饭的人,所有菜肴全部半价。这个叫做佩德罗的餐馆老板希望有更多的皇马球迷能来这里一边吃饭一边看巴萨怎么输球,为了做到这一点,他不惜在这个晚上亏本经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