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员吐口水擤鼻涕恐吓对手 墨西哥被迫退出解放者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04:32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据新华社电 墨西哥足协8日宣布,由于其他国家的俱乐部因为害怕感染甲型H1N1流感而拒绝与墨西哥球队同场竞技,墨西哥俱乐部将退出这项南美洲最高级别的俱乐部赛事。

  目前来自墨西哥的瓜达拉哈拉芝华士和圣路易斯队已经打入解放者杯第二轮。但是他们的对手,乌拉圭民族队以及巴西的圣保罗队拒绝前往墨西哥参加客场比赛,此外也没有国家愿意作为中立场地承办墨西哥球队的主场比赛。

  墨西哥足协在其官方网站上发表声明说:“不幸的是,民族队和圣保罗队拒绝来墨西哥比赛。因此我们只能告诉南美洲足联的官员,我们将从这项比赛中退出。”

  在4月29日进行的一场解放者杯的比赛中,来自墨西哥的瓜达拉哈拉芝华士队客场挑战智利的埃弗顿队。客队后卫雷诺索在比赛行将结束时对着埃弗顿队球员彭科吐口水、擤鼻涕,并告诉对方自己感染了甲型H1N1流感以恐吓对手。赛后南美洲足联对雷诺索做出禁止参加此后所有的解放者杯比赛的处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足坛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墨西哥 甲型流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