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甲-沙尔克斯图加特告捷 汉堡落败黑马战平仍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8日0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22:30(德国当地时间15:30),2008/09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9轮展开6场争夺,霍芬海姆客场1比1战平门兴格拉德巴赫,汉堡客场2比3不敌卡尔斯鲁厄,勒沃库森主场2比4不敌斯图加特,沙尔克04主场1比0小胜不来梅,法兰克福主场2比2战平科隆,沃尔夫斯堡主场2比0取胜波鸿。

  霍芬海姆客场1比1战平门兴格拉德巴赫。第44分钟,捷克中场加拉塞克传球,鲍姆约翰25码处劲射上角入网。霍芬海姆第89分钟追平比分,萨利霍维奇任意球传中,康珀头球摆渡,巴西前锋韦林顿头球接力破门。门兴终结近期的5连败。

  汉堡客场2比3不敌卡尔斯鲁厄。汉堡在双方此前5场联赛交锋中取得4胜1平,卡尔斯鲁厄上次主场取胜汉堡还是12年前。第6分钟,捷克中场亚罗利姆直传,前拜仁前锋格雷罗射入单刀球。第48分钟,卡尔斯鲁厄解围角球,亚罗利姆传球,纳米比亚中场本杰明禁区左侧小角度破门。卡尔斯鲁厄连追2球,第49分钟,汉堡丹麦后卫格拉夫高解围失误,弗赖斯进球。第53分钟,巴西中场达-席尔瓦传球,费德里科禁区边缘劲射左下角入网。

  第76分钟,汉堡前锋佩特里奇被侵犯后动粗被红牌罚下。第82分钟,卡尔斯鲁厄中场恩格尔哈特累计两张黄牌也被罚下。第92分钟,施廷德尔任意球传中,弗赖斯近距离头球破门上演绝杀。汉堡3连胜被终结,卡尔斯鲁厄终结连败。

  勒沃库森主场2比4不敌斯图加特。勒沃库森此前5个联赛主场对阵斯图加特取得3胜2平。第3分钟,瑞士后卫马尼安左路传中,戈麦斯抢点破门。第51分钟,勒沃库森智利中场比达尔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希策尔斯佩格20码处任意球直接劲射入网。勒沃库森第67分钟扳回一城,巴西后卫恩里克传球,基斯林5码处近距离破门。

  第75分钟,马里卡分球右路,希尔伯特传中,戈麦斯远点破门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联赛第10球。第90分钟,希尔伯特传中,辛基维奇自摆乌龙。勒沃库森第92分钟再扳一球,基斯林传球,替补出场首度亮相的查理斯特亚斯5码处近距离破门。斯图加特近5轮取得4胜。

  沙尔克04主场1比0小胜不来梅。第48分钟,秘鲁边锋法尔范右路任意球传中,赫韦德斯头球破门。沙尔克近9个主场对阵不来梅取得6胜3平保持不败。沙尔克近期取得主场3连胜。

  法兰克福主场2比2战平科隆。第33分钟,施泰因赫费尔任意球传中,后卫鲁斯6码处头球破门。科隆第57分钟扳平比分,斯洛文尼亚后卫布雷茨科直传,同胞诺瓦科维奇禁区左侧12码处射入远角。第62分钟,施泰因赫费尔右路传中,费宁15码处凌空抽射破门。科隆第74分钟再度追平,克里斯禁区内对罗马尼亚前锋拉杜犯规被红牌罚下,诺瓦克维奇点球命中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第12粒联赛入球。法兰克福近6个主场对阵科隆取得4胜2平。

  沃尔夫斯堡主场2比0取胜波鸿。第21分钟,米西莫维奇传球,波黑同胞哲科12码处射门入网。第85分钟,舍费尔25码处劲射被哲科挡入上角。沃尔夫斯堡取得主场7连胜,波鸿迄今客场未尝胜绩。

  在昨天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柏林赫塔客场1比1战平比勒费尔德。第13分钟,德罗布尼后场任意球长传,沃诺宁突入禁区右侧斜射破门。比勒费尔德第40分钟扳平比分,库切拉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维赫尼亚雷克远点6码处头球破门。比勒费尔德近5个联赛主场对阵柏林赫塔取得3胜2平。

  (斯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