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四大前锋谁为德罗巴让路 60%球迷竟想赶走阿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23:09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记者张恺报道克雷斯波、阿德、克鲁斯、巴洛特利,4人到底谁走?

  国米经理布兰卡到伦敦和德罗巴经纪人碰面怎能是一顿饭那么简单?莫里尼奥的“装糊涂”更像在掩盖什么,“我那天(周一晚上)在和家人吃饭,对他们的事毫不知情。德罗巴已经写进切尔西历史,距离我很远,意思是他会呆在切尔西。”《米兰体育报》猜测,明年夏天两家俱乐部交换德罗巴-阿德(最快也是夏天,因为这两人都打了本赛季冠军杯),这绝对符合狂人的思路,伊布拉-德罗巴的双万能组合,那才是他最想要的锋线。

  意大利球迷有58.8%(占了多数)认为德罗巴是狂人球队的理想前锋,在他们的评选中最讨厌阿德,59.7%说用阿德换德罗巴,27.2%说用克鲁斯换,13%说用巴洛特利换,完全的一厢情愿,切尔西还不一定愿意接收巴洛特利呢。只是满天撒钱的曼城在对布丰狮子开口后又在打巴洛特利的主意。

  《米兰体育报》透露,近期国米高层正在和克鲁斯经纪人接洽,开始讨论续约一事,把明年到期合同续到2010年,一堆尴尬前锋中克鲁斯最可能留下来。克雷斯波和皇马的拉锯战才开始,上周三克雷斯波经纪人伊达尔哥和皇马经理米贾托维奇先通了电话,而后伊达尔哥赶赴马德里碰面,又从马德里跑到米兰和克雷斯波见面。皇马目前只想给克雷斯波半年合同,即明年1月到赛季末,救火前锋,克雷斯波态度是最少也得签到2010年,伊达尔哥表示,“赫尔南在国米呆得挺好,如果走,必须是一个球队有明确的围绕他的建队计划”,摆明说给皇马听。皇马同时在打探米兰城另一尴尬前锋谢甫琴科,也在犹豫阶段。阿德和弗拉门戈扑朔迷离,上周中国家队比赛报到迟到,媒体怀疑他先和弗拉门戈高层碰了面,阿德和经纪人否定说因为飞机有问题被迫换私人飞机才迟到。他在狂人手里翻来覆去,什么结构都有可能。明年去切尔西呼吸新空气,不失为很好的选择。

  目前基本敲定的是达库走人,冬季转会他将投奔昔日国米助教米哈帐下,加盟博洛尼亚。米哈上任后连续3场平局结果一般,但已经引进国米弃将边卫塞萨尔,这次搞定达库,球队显出曼奇尼骨架,又瞄准里瓦斯(无合同的库托做备选),这一点国米不能轻易决断。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