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甲-拜仁黑色3分钟3-3惜平 斯图加特4-1胜不来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4日23: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21:30(德国当地时间15:30),2008/09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7轮展开5场争夺,拜仁慕尼黑主场3比3战平波鸿,斯图加特主场4比1大胜不来梅,勒沃库森主场0比1不敌柏林赫塔,法兰克福客场1比2不敌霍芬海姆,门兴格拉德巴赫主场1比2不敌科隆。

  拜仁慕尼黑主场3比3战平波鸿。拜仁在双方近6场交锋中取得5胜1平保持不败,近11个主场对阵波鸿取得8胜3平保持不败。波鸿上次客场取胜还是17年前。双方历史交锋68场,拜仁44胜15平9负占据上风。范比滕替换布雷诺出场。第3分钟,弗赖尔传中,斯洛伐克前锋谢斯塔克的射门被伦辛没收。2分钟后,里贝里禁区边缘外的射门被法国后卫普费尔策尔挡出底线。

  第9分钟,克洛泽赢得角球,但里贝里的外围射门偏出。2分钟后,富克斯传中,谢斯塔克头球攻门被泽-罗伯托在球门线前解围。拜仁第15分钟取得领先,里贝里开出角球,克洛泽摆渡,比利时范比滕低射破门。第17分钟,奥多任意球传中,施魏因斯泰格禁区内的射门稍稍高出。1分钟后,奥多右路传中,意大利同胞托尼近距离的头球攻门被费尔南德斯没收。

  第28分钟,阿扎瓦格远射被伦辛扑出。波鸿第29分钟扳平,马尔特里茨传球,阿扎瓦格边线回传,土耳其前锋锡南前点低射破门。第33分钟,里贝里传中,托尼头球攻门被马尔特里茨门前挡出。卢西奥远射和施魏因斯泰格头球攻门相继偏出。第41分钟,里贝里直传,托尼小禁区左侧的射门被扑出。拜仁半场补时再度领先,施魏因斯泰格传球,克洛泽回传,泽-罗伯托低射破门。

  下半场刚开始,克洛泽传球,托尼20码处射门偏出。第49分钟,施魏因斯泰格远射偏出。第53分钟,托尼禁区内的射门又被马夫拉伊封堵。第56分钟,施魏因斯泰格传中,托尼头球攻门被扑出。第59分钟,达布罗夫斯基禁区边缘外的劲射打中左侧立柱。第62分钟,里贝里传中,克洛泽头球攻门被马夫拉伊挡出底线。第66分钟,拉姆传球,里贝里禁区左侧的射门被马尔特里茨挡出。

  拜仁第68分钟扩大比分,奥多传中,托尼传球,泽-罗伯托禁区边缘劲射破门梅开二度。随后波多尔斯基和索萨分别换下克洛泽和施魏因斯泰格,博洛夫斯基也换下泽-罗伯托。但拜仁遭遇黑色3分钟,波鸿连入2球扳平比分,第83分钟,锡南直传,达布罗夫斯基晃过伦辛后射入空门。第85分钟,锡南传中,替补出场的格罗特头球破门。联赛3场不胜的拜仁已滑落至前10名之外。

  拜仁出场阵容(4-4-2):1-伦辛;23-奥多,3-卢西奥,5-范比滕,21-拉姆;31-施魏因斯泰格(68',20-索萨),6-德米凯利斯,15-泽.罗伯托(78',24-博洛夫斯基),7-里贝里;9-托尼,18-克洛泽(68',11-波多尔斯基)

  波鸿出场阵容(4-2-3-1):1-费尔南德斯;21-普费尔策尔,4-马尔特里茨,20-马夫拉伊,6-富克斯;18-施罗德,5-达布罗夫斯基;7-弗赖尔(73',19-格罗特),22-阿扎瓦格,9-谢斯塔克;17-锡南

  斯图加特主场4比1大胜不来梅。不来梅此前在双方近7场交锋中仅胜1场。第18分钟,卡考直传,赫迪拉晃过出击的门将维泽后射入空门。第29分钟,21岁中场特雷施20码处凌空抽射入网。第63分钟,特雷施右路传中,希尔伯特远点6码处扫射入网。不来梅第65分钟扳回一城,迭戈任意球直接破门。第88分钟,希尔伯特直传,拉尼希冷静低射入网锁定胜局。斯图加特主场3连胜,不来梅3连胜被终结。

  勒沃库森主场0比1不敌柏林赫塔。第89分钟,弗雷德里希直传,从利物浦租借而来的沃诺宁禁区左侧斜射攻破旧主大门。

  法兰克福客场1比2不敌霍芬海姆。第47分钟,塞内加尔前锋登巴-巴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入网。法兰克福第66分钟追平比分,瑞士后卫施皮歇传中,施泰因赫费尔头球破门。第71分钟,伊比舍维奇长传,登巴-巴禁区内的劲射从尼科洛夫双腿间穿过入网。霍芬海姆主场连胜,法兰克福成为迄今唯一未能取胜的球队。

  门兴格拉德巴赫主场1比2不敌科隆。门兴此前8个德甲主场对阵科隆取得7胜1平保持不败。第5分钟,海梅罗特未能没收武契切维奇的远射,但法国中场埃雷射门入网。门兴第10分钟一度追平,比利时后卫达姆斯接角球后的头球攻门被扑出,荷兰后卫布劳韦斯近距离破门。第88分钟,斯洛文尼亚前锋诺瓦科维奇任意球直接射门入网。门兴遭遇5连败。

  (斯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拜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