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甲-沙尔克小胜暂登榜首 不来梅客场2-3负升班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30日23: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21:30(德国当地时间15:30),2008/09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3轮展开6场争夺,沙尔克04主场1比0小胜波鸿,不来梅客场2比3不敌门兴格拉德巴赫,勒沃库森主场5比2大胜霍芬海姆,汉堡客场4比2逆转取胜比勒费尔德,沃尔夫斯堡主场2比2战平法兰克福,科特布斯主场0比1不敌多特蒙德。

  沙尔克04主场1比0小胜波鸿。第36分钟,拉菲尼亚传中,韦斯特曼头球破门。第90分钟,波鸿中场富克斯被红牌罚下。沙尔克在双方近8场交锋中取胜7场,暂时登上积分榜首。

  不来梅客场2比3不敌门兴格拉德巴赫。第13分钟,马林妙传,阿尔及利亚前锋马特穆尔10码处射入单刀球。第30分钟,恩坚传中,加拿大前锋弗兰德近距离头球破门。第71分钟,鲍姆约翰后场带球奔袭至禁区内射入左上角。不来梅连入2球,第79分钟,阿尔梅达接角球后头球攻门被挡,从切尔西租借而来的秘鲁前锋皮萨罗补射入网。第89分钟,迭戈22码处任意球直接射入上角。不来梅近4次做客对阵门兴未尝胜绩。

  勒沃库森主场5比2大胜霍芬海姆。这是两队首次在德甲交锋。第8分钟,瑞士国脚巴内塔任意球传中,突尼斯后卫哈朱伊头球破门。第17分钟,巴内塔开出角球,费雷德里希头球破门。霍芬海姆第20分钟扳回一城,波黑中场萨利霍维奇传中,同胞伊比舍维奇打入近3轮联赛的第4球。

  第36分钟,巴内塔开出角球,科特迪瓦后卫贾克帕传球,基斯林近距离破门。霍芬海姆第58分钟再度扳回一城,贾克帕禁区内对伊比舍维奇犯规,萨利霍维奇点球一蹴而就。第83分钟,罗尔费斯传球,巴内塔25码处劲射左下角入网。第87分钟,希腊前锋耶卡斯摆脱尼尔森后传球,基斯林5码处破门梅开二度。

  汉堡客场4比2逆转取胜比勒费尔德。第9分钟,波兰前锋维赫尼亚雷克接任意球后头球摆渡,赞比亚前锋卡通戈近距离破门。第37分钟,哈尔法头球摆渡,维赫尼亚雷克禁区右侧12码处低射远角入网。汉堡连入4球反超,第40分钟,科特迪瓦后卫德梅尔传球,赖因哈特近距离破门。第50分钟,特罗霍夫斯基右路传中,赖因哈特头球破门梅开二度。第64分钟,格雷罗传中,奥利奇近距离捅射破门。第77分钟,格雷罗传球,雅罗利姆22码处劲射破门。汉堡近5次做客对阵比勒费尔德取得4胜1平。

  沃尔夫斯堡主场2比2战平法兰克福。法兰克福联赛中从未客场取胜沃尔夫斯堡,唯一一次客场取胜还是1964年的德国杯首轮。第22分钟,若苏埃中场失误,希腊前锋阿马纳蒂迪斯远射破门。沃尔夫斯堡连入2球反超,第27分钟,墨西哥后卫加林多禁区内对格拉菲特犯规,巴西前锋亲自操刀命中。第51分钟,舍费尔左路传中,伊朗中场德贾加远点凌空垫射破门。法兰克福第84分钟扳平比分,奥克斯传球,托斯基15码处凌空扫射左下角入网。沃尔夫斯堡在双方近8场交锋中取得3胜5平保持不败。

  科特布斯主场0比1不敌多特蒙德。第45分钟,匈牙利中场哈伊瑙尔开出角球,克林格远点头球回摆,苏博蒂奇近距离破门。科特布斯历史上主场6战多特蒙德全遭败绩。

  (斯科)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