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贱卖雷耶斯引出马竞宏伟计划 清仓抢购欧洲第一妖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01:0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金陵报道 在热身赛中又遭遇一个“丑陋的平局”(1比1被托卢卡队逼平,《马卡》报的评语)后,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在赛季前训练比赛已经完成了近一半。对于糟糕的热身赛战绩,球队主帅阿吉雷总结了两个原因:第一,新球员还没有完成和球队的磨合;第二,球队仍然需要新的血液来提升整体战斗力。

  第一个难题,有待时间去解决,毕竟现在距离冠军杯资格赛还有20天的时间。但第二个难题则属于可以立刻解决的范畴。在俱乐部高层要求阿吉雷递交的收购申请中,墨西哥主帅第一个写上的名字就是瓦伦西亚的西班牙国脚席尔瓦。阿吉雷在将收购意向名单交给俱乐部技术总监皮塔奇时,还特意向后者强调:马竞阵中并不缺乏技术型的进攻组织者,需要的就是席尔瓦这样的体能充沛且能胜任多个不同位置的“万金油”球员。因此,在得到俱乐部的同意后,皮塔奇已经前往瓦伦西亚,希望能够和蝙蝠军团就席尔瓦的转会进行磋商。众所周知,瓦伦西亚目前处于高层混乱期,在究竟是否出售比利亚、华金和席尔瓦三大支柱球员的问题上,瓦伦西亚的领导们意见分歧比较大,因此谈判基本没有机会开展。

  当然,即使瓦伦西亚同意转让席尔瓦,马竞也需要费一番工夫才能完成对西班牙国脚的收购。在连续买进乌伊法鲁西、库佩、海廷加、蓬格勒等球员后,床单军团也进入了资金紧张的时期。而瓦伦西亚此前为席尔瓦标出的身价是3000万欧元,这个价格马竞根本无法接受,根据皮塔奇和俱乐部主席塞雷佐商定的结果,马竞最多只能为席尔瓦支出2200万欧元,即便是这样,马竞也得在至少卖掉雷耶斯、马尼切和西塔里蒂斯中间的一个后,才有可能启动席尔瓦的转会谈判。根据目前的情况,最有可能被出售,也最有可能带来实际利润的就是雷耶斯。塞维利亚人早在上赛季中期就已经被阿吉雷确定为“不在球队计划之内的球员”,尽管雷耶斯最近接受采访时还主动表态“我与俱乐部还有三年的合同,我想留下来”,但阿吉雷却执意要将他卖掉。

  目前对雷耶斯感兴趣的俱乐部包括法甲的摩纳哥和意大利的罗马,但这两家俱乐部的出价都不到1000万欧元,因此,马竞也很犹豫是否接受这个价格,毕竟当时买入雷耶斯时,他们花费了1100万欧元。据悉,阿吉雷希望俱乐部在8月12、13日的冠军杯资格赛前完成球队夏季的引援工作,这意味着马竞有可能降价处理掉雷耶斯,尽快套回资金买进席尔瓦。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西甲夏季转会风云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马竞 雷耶斯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