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曼联手握豪门转会锁链 C罗1人可引发5亿地震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01:02  新浪体育
皇马曼联手握豪门转会锁链C罗1人可引发5亿地震转会

  新浪体育讯 1亿欧元据说也是切尔西愿意支付给另一位红人卡卡的转会费,事实上,皇马曾苦追 这位欧洲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很长时间都一直未能得手。欧洲足坛的一些资深经 纪人表示,现在C罗和卡卡的是否转会,限制着很多桩大手笔操作的实现。据统计, 如果这两位球员的转会能最终实现,那欧洲足坛将会发生连锁反应,将有10多名球员也将产生位移。也就是说,到时候转会将像多米诺骨牌一样,一张张倒下,非常精彩,煞是好看。

  就C罗来说,如果弗格森能大度一些,放C罗到皇马,那皇马也将会非常爽快地放罗 比尼奥前往切尔西。曼联在释放了C罗之后,又会买进贝尔巴托夫填补锋线的空白。 而如果保加利亚前锋前往老特拉福德,那胡安德·拉莫斯又会行动起来,将埃托奥 从诺坎普带到白鹿巷。巴萨方面,在出售了埃托奥之后,口袋里有了钱,那引进德 罗巴的行动也会加快。如果德罗巴离开了斯坦福桥,那切尔西收购卡卡的意志将变 得更为坚决,他们将不顾一切扑向卡卡。AC米兰在出售了卡卡后,又会将手掌伸向 阿森纳,拿下自己垂涎已久的阿德巴约。为了填补多哥人离去的空白,阿森纳又会 把目光投向阿沙文、本泽马和亨特拉尔......

  也就是说,只要弗格森变得宽容一点,那整个欧洲的球迷就都能享受到一幕幕不断 上演的好戏,但可惜,现在一切都因为老爵爷的固执,而卡了壳,而所有的球迷, 也都因此感觉有些无聊。据一些经纪人透露,如果弗格森愿意推倒这多米诺骨牌, 那整个欧洲转会市场有望多出高达5亿欧元的交易额,经纪人的收入也能增加几千万 。如果托雷斯、阿圭罗、法比亚诺这几位前锋也加入转会市场,那经纪人能吃到的佣金还会变得更多。

  到目前为止,欧洲一些知名前锋的转会已经创造了2亿欧元的交易额。比如小罗从巴萨转到米兰是2100万(另外还有400万欧元浮动),曼城从莫斯科中央陆军转入巴西球员若也花费了2400万欧元。另外,欧洲还有一些前锋也在等待着更换东家,像帕夫柳琴科、特雷泽盖、迭戈·米利托、马里奥·戈麦斯、圣克鲁斯等前锋的经纪人 就都在等着能在今夏吃到一笔佣金。

  去年夏天,欧洲转会市场就产生过一些多米诺效应。比如,巴萨花费2400万欧元引 进亨利,而阿森纳拿到钱后,又从萨格勒布迪纳摩俱乐部买来了克罗地亚国脚爱德 华多·达·席尔瓦。此外,拜仁慕尼黑花费5100万欧元引进里贝里、托尼和克洛泽 ,又将圣克鲁斯转让给布莱克本,让皮萨罗加盟切尔西,而切尔西在签下马卢达后,将罗本卖给了皇马。在西甲,也有类似情况,像马竞在将托雷斯卖给利物浦后, 又引进了弗兰、路易斯·加西亚和雷耶斯,“黄色潜水艇”在卖掉弗兰后,又引进了罗西和托马森(正式买进)。(塞尔吉奥)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皇马 曼联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