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6比0大胜令对手心服口服 敌帅:他们是世界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8: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0比6败给巴塞罗那队后,上赛季苏超第6名希伯年队主帅帕特赖宁心服口服地说:“巴塞罗那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

  苏超8月9日开幕,希伯年队大比分败给巴萨并没有使帕特赖宁感到沮丧,他说:“我们今天面对的是一支实力非常强大的球队,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

  “对我和球员来说,结果是失望的,但我们知道对手是什么角色。”帕特赖宁继续说,“苏超即将开始,我的队员们不开心,第二天也不会再看这场比赛的录像。我很失望,但这没什么。比赛前我就知道我的后防线将遭受考验,对球队来说,这场比赛是巨大的考验。”

  “上半时,我们可以踢得更好一些。但队友拥有可能是全世界最好的队员,他们的传球和射门都是世界级的。”

  梅西是巴萨全场表现最好的队员,上半时他不断从右路给希伯年防线造成威胁。对他,帕特赖宁评价道:“从电视看,梅西就是个了不起的球员。等真正面对他时,你才能体会他给你带来的伤是那么疼。毫无疑问,他今晚的表现非常出色,而在巴萨队里他并不是唯一出色的队员。巴萨快速的传接球和把握机会的能力最终‘杀死’了我们。”

  (N.K.)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西甲夏季转会风云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