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封训引发国米球迷抗议 蓝黑军却一致拥戴新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4: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是国际米兰这个夏天的明星,但很快,国际米兰的球迷就对他表达了不满,理由是他在布鲁尼科训练基地搞封闭集训,对此,部分球迷予以抗议,随即,穆里尼奥发表声明,解释了这件事情。

  穆里尼奥表示:“我非常非常尊重球迷,上周在阿皮亚诺训练基地,我们的训练都是对外开放的。我们知道,观众当中,很多是国际米兰的球迷在展示他们对球队的热爱,但是,也有很多其他俱乐部的球探,他们在赛季当中有可能恰恰是我们的对手。明天,我们将进行夏季的第一场热身赛,我们将进行一些战术的演练,所以我才决定封闭训练,这是我做出如此选择唯一的原因。”

  不过穆里尼奥已经迅速得到了队员的拥戴,达科特说:“穆里尼奥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刺激了我们的发挥,一般来说,当一名新教练来到时,所有人都想为了在首发阵容里获得一个位置而向他展示自己的潜能。”克雷斯波说,“应该说,我从来就没有想过离开国际米兰,然后穆里尼奥来了,对我好评有加,这让我彻底没了转会的想法。”

  当地时间今晚,国际米兰将在热身赛对阵阿尔-希拉尔,穆里尼奥时代的大幕就要拉开了!

  (狄雷)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