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称阿森纳又遭豪门袭击 两大绝对主力同陷离队传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0:47  新浪体育
英媒称阿森纳又遭豪门袭击两大绝对主力同陷离队传闻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离队三人目前看上去近况不错,弗拉米尼今天凌晨亮相,意媒体评价为“闪光处子秀”,赫莱布得到巴萨队友支持,吉尔伯托在帕纳辛纳科斯拿着顶级薪水。轮到温格和阿森纳人郁闷了,引援小有收获但损失更大,而且局势仍未触底,《卫报》称阵中又有两个绝对主力面临挖角。

  文章称阿森纳队长加拉斯被巴萨和巴黎圣日耳曼两家豪门盯上,估价在600万英镑左右。巴萨再从阿森纳成功挖角的可能性不大,但法甲队野心不小,他们刚刚签下切尔西铁腰马克莱莱,现在目光又转向另一名法国国脚加拉斯,家乡情结是他们的武器之一。另外加拉斯31岁了,联想到阿森纳对30岁以上球员的铁面政策,球员也会提前为前途考虑。英媒体称如果价钱合适,阿森纳有可能会出售队长,上赛季加拉斯在对阵伯明翰的比赛中落泪和踢广告牌的举动引起更衣室震荡,据说温格计划在本赛季更换队长,他们之间的关系很可能出现裂痕。

  另一个跟转会扯上关系的范佩西肯定是温格心中非卖品,然而荷兰人心中有了其他想法。“如果想保持住这个团队,就得让团队成员们开心,所以我认为他们应该提高工资待遇。如果你到了二十七八岁,到其它地方可以挣三四倍的钱,那么选择离开很容易理解。”温格眼中弗拉米尼和阿德巴约的“错误行为”在范佩西看来很有道理,显然他也对目前的工资收入不满。英媒体称尤文一直觊觎荷兰人,1500万英镑并不算昂贵。

  如果再放走加拉斯和范佩西,尤其是后者,对阿森纳将造成更严重打击。不能要求每个年轻人都像法布雷加斯那样对温格忠心,肯拿着比同龄人少的多的薪水追求冠军,也不是每个老将都像博格坎普那样就像在阿森纳挂靴。温格的理想主义在现实中能不能存活下去,这个夏天似乎有了些预兆。(紫昀)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夏季动态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