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引援遭两名宿争论 赖特:托雷斯可能会离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3:20  体坛周报

  记者江杉报道 利物浦又将开始新一年征程,联赛冠军仍是挥之不去的心理重负。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甚至放言:如果利物浦再不夺冠,很难留住托雷斯。

  名宿齐催冠军

  在上赛季的惊艳表演之后,托雷斯已经成为切尔西等对手勾引的对象。7月22日,赖特在他的《太阳报》专栏中表示:“托雷斯已经表示,他要在欧洲杯夺冠后再帮利物浦捧起英超冠军。这也是其他利物浦球员的心愿,贝尼特斯压力剧增,过去4年,他从未真正靠近过英超冠军。如果贝尼特斯再次失败,我担心24岁的托雷斯还会在利物浦待多久。从现在到明年5月,贝尼特斯需要将球队名次提高3位,否则,托雷斯是否会考虑加盟皇马或米兰,我想我知道答案。”

  相对赖特的怀疑口吻,利物浦名宿拉什对夺冠可是充满信心,“看看其它球队,利物浦有什么理由不会迎头赶上?切尔西换了帅,球员也有大的变动,需要时间磨合。曼联有奎罗斯这位重要人物离去,罗纳尔多的前景云里雾里。阿森纳也失去了不少重要球员。相对而言,除了克劳奇,利物浦没有什么大变化。我希望贝尼特斯能得到收购巴里和罗比·基恩的资金,那样夺冠很有希望。”

  赖特认为,利物浦在球市上的动作还不足以夺冠:“贝尼特斯这个夏天已经600万英镑买下多塞纳、300万英镑买下门将卡瓦列里,免费得到德根,这些都是很好的补充,但还不够,要想拉近与曼联的差距,贝尼特斯必须再引进几个更有实力的球员。罗比·基恩和巴里可能耗费4000万镑,但我认为很值,巴里在英格兰队证明自己能与杰拉德搭档,基恩可以在托雷斯身后支援,他们的组合将爆发巨大能量。但这都只是假设,要想变成事实,贝尼特斯必须尽快把他们搞定。”

  杰拉德伤无大碍

  由于腹股沟受伤,杰拉德提前离开瑞士的训练营。7月16日2比1胜卢塞恩,杰拉德作壁上观。19日1比1平华沙克拉科夫,杰拉德就已经返回利物浦。22日对柏林赫塔,贝尼特斯赛前即宣布杰拉德将无法参加。

  不过,杰拉德伤并不重。根据贝尼特斯的说法,杰拉德将肯定可以出席7月30日对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他的腹股沟有点问题,无法正常训练,一周内将恢复。虽然不严重,但也没必要一定让他继续训练和比赛。”

  为表彰杰拉德在体育领域的贡献,7月25日,利物浦约翰·莫尔斯大学将在学校毕业典礼上授予杰拉德荣誉学位(Honorary Fellowship)。副校长迈克尔·布朗教授解释说:“史蒂夫很好地诠释了本校的精神‘理想,设计,实现’。作为一个孩子,他展现了在自己所热爱的这项运动中的天赋,将挑战当作机遇,寻求每一个可能的成功途径。现在他已是这个国家最出色的足球运动员之一。”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夏季动态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