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罗致巴萨球迷公开信:离开巴萨很伤心 感谢巴塞罗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09:56  新浪体育
小罗致巴萨球迷公开信:离开巴萨很伤心感谢巴塞罗那

罗纳尔迪尼奥掀起了AC米兰的“小罗热”

  新浪体育讯 罗纳尓迪尼奥已经成为了AC米兰的一员,他带着极大的期待开始了新的征程,但是,在“红黑军团”给予他的新运动生命中,依然夹杂着对昔日的回忆,是巴塞罗那将他的职业生涯推到了顶峰,在巴萨经历的一切都令他难忘,这已成为了他生命的一部分。

  正因为如此,在正式加盟AC米兰后,小罗决定给巴萨写一封感谢信,感谢他的老东家,感谢昔日的队友和球迷。这是一份用心写就的信,有着对巴萨的感觉与认可。现将小罗的信附录如下:

  “首先,我要感谢我对巴萨球迷的感激。每时每刻,我都能体会到他们的爱心。我在巴萨非常幸福,因为球迷总是会给我送上奇妙的感觉。在整个旅程中,我都能感到球迷的爱心伴随着我,而这种感觉也一直都在给我力量。为巴萨踢球,对我来说是一种享受,能愉悦球迷,同样也是享受。我感觉自己的心与巴萨球迷的心贴得很近,他们无时不刻不在展现他们的支持。我期待着有一天我能够在诺坎普球场与巴萨球迷说再见。

  我现在加盟的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但告别一家我曾经快乐生活过,在其中分享过成功,尤其是激情的俱乐部,我还是感觉悲伤。一个巴西球员,踢球同样也是为了愉悦他人。这是我在巴萨的目标之一,我完成了目标,这让我感到满意。

  我还要感谢所有与我共享过更衣室的队友给我送上的支持,对我来说,能与众多有着极高的职业水准,为人处世也很值得称道的队友一起踢球,是一种莫大的荣誉。他们中的很多人,不仅仅是我的队友,还是我的好朋友。我们曾组成一个伟大的团队,每个人都对成功做出自己的贡献。没有一位球员能凭借一己之力赢得成功。在巴萨我赢得了一些个人奖项,“欧洲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的荣誉已经刻入我的记忆,但我必须要感谢我的队友,感谢俱乐部。感谢,是因为巴萨让我经历了人生中最快乐的时光。

  我不想忘记昔日的教练、按摩师、队医、后勤人员以及其他所有的工作人员,因为他们同样是成功的一部分。我同样也要感谢那些支持我的高层,感谢几年来一直陪伴我的新闻媒体。他们都将成为我对这段特别时期的不可磨灭的记忆。

  在巴萨我得到了很多,在巴萨我很快乐,与巴萨一起奋斗也让我感觉快乐。我将满怀深情地将这一切都保藏我的心中。足球是一种游戏,也是一种节日,这是一种让人获得享受的运动,它能让你获得欢乐。你必须要带着笑容在场上踢球,这就是我对足球的理解。感谢你们一路与我一起展现笑容。

  罗纳尓迪尼奥

  相关阅读:虽别诺坎普却已被写入巴萨历史 谢谢你!罗纳尔迪尼奥

  (伊万)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西甲夏季转会风云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小罗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