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兰尤文引领意甲实力提升榜 亚平宁今夏六个最大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2: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甲夏季转会窗开启至今已经接近两个月了,在两个月的时间里,一些意甲球队通过在转会市场上合理的配置,让自身的实力得到了明显的提升……

  AC米兰

  安切洛蒂表示“球队新赛季各条线实力都有提升”,并不仅仅是一句客气话。在门将位置上,AC米兰相当于以阿比亚蒂取代了老菲奥里,实力提升明显,门将位置的竞争也加强了;后防线上,赞布罗塔取代卡福定然是一个进步,安东尼尼取代塞尔吉尼奥则是未知数,但问题是上赛季塞尔吉尼奥几乎全部赛季淡出了比赛,在这两个位置上,AC米兰的实力大大提升,如果中卫位置能留下西米奇的话,AC米兰后卫线实力提升依然明显。

  在中场,AC米兰只有一个变化,弗拉米尼取代了古尔库夫肯定是一个进步。相对而言,前锋线AC米兰变化较大,如果说走了吉拉迪诺,来了博列洛,这样的调整并未增强球队的话,那么以小罗顶替上赛季打比赛屈指可数的大罗,则是一个质的飞越。加上不用分心冠军杯的客观因素,AC米兰整体实力提升明显。

  尤文图斯

  在后防线上,尤文图斯保留了上赛季配置的同时,补充了梅尔贝里和德切利,租借期满的斯滕达尔多,本身就是因为安德拉德的受伤引进的,现在安德拉德伤愈,自然与之相抵;中场乔文科回归,鲍尔森加盟,蒂亚戈也未必走,目前走的只有一个诺切里诺,但他上赛季的发挥对于尤文图斯毫无建设性,虽然鲍尔森不是最好选择,但顶替他还是绰绰有余,别忘了,尤文图斯还引进了一颗新星埃克达尔;前锋线上,相当于阿毛里取代了帕拉迪诺,一个是已成名被豪门追逐,一个是在上升期中,抛开潜力不说,就目前的实力而言,肯定是阿毛里要好一些。除了门将的位置之外,尤文图斯三条线实力提升明显。

  佛罗伦萨

  在前锋线上,佛罗伦萨平添吉拉迪诺、约维蒂奇,只失去了一个维埃里,吉拉迪诺顶替上赛季帕奇尼的位置,帕奇尼顶替上赛季维埃里的位置,实力提升显著,别忘了,还有一个高大的巴西人杰弗森。在中场,佛罗伦萨走了一个已经打不上主力的利维拉尼,没有大的影响,上赛季储备的哈布雷就可以顶替他的位置。后防线上,瓦尔加斯取代的是波滕扎,可谓天壤之别,科莫托取代乌伊法鲁西,在右后卫位置上实力至少不会削弱,只是机动性差了点,因为捷克人还能打中卫,但无论是提拔达-科斯塔还是引进布尔迪索,都能顶替这个空缺,此外,能打两个边后卫位置的扎乌里也来了,让球队的板凳深度大大增加。

  在门将位置上,斯托拉里取代了俄罗斯的“黄油手”阿夫拉莫夫,形成了“双保险”,应该说,佛罗伦萨中后卫实力没有明显的下降,中场维持不变,但在门将、前锋、边后卫位置上,却大大得到了提升。

  那不勒斯

  在前锋线上,走的是原本就打不上主力的卡拉约和索萨,来的是被寄予厚望的丹尼斯,至少实力上不会下降;在中场,那不勒斯保留了过去完整班底的情况下,增添了上赛季打进9球的马乔,以及意大利国奥的鲁索托,实力得到了明显的提升,后防线上走了加里克斯,但来了身材高大的中后卫里纳乌多,此人曾经是被尤文图斯、AC米兰看上,那不勒斯防线的实力也得到了明显的增强。总体来看,那不勒斯在后防、中场实力得到了增强,前锋线则是有可能会增强,这要看丹尼斯的表现,当然,即便丹尼斯表现不好,拉维济、萨拉耶塔的主力组合还在,那不勒斯也没有削弱。

  拉齐奥

  门将卡里佐取代了巴洛塔和穆斯莱拉这一老一少,实力得到了巨大的提升,后防线上,走了扎乌里,来了瑞士国脚利施泰纳,变化不大,在中场,走的是已经被证明不好使的穆丁加伊,来的是过去曾经在意甲有不俗表现的马图扎伦,明显增强。当然,增强最大的还是前锋线,萨拉特是拉齐奥今年夏天最重头引援,两场热身赛也打进了6球,被寄予厚望,相对而言,只走了一个“铁板凳”塔雷,损失不大。在门将、中场、前锋位置上,拉齐奥都有实力提升,后防线至少没有退步。

  热那亚

  走了打进19球的博列洛,热那亚的锋线实力肯定是下降了,不过帕拉迪诺的到来多少弥补了一些东西,此外,热那亚还在追逐罗兰多-比安奇。

  在中场,热那亚失去了孔科和莱昂,后者不算是主力,前者的位置,加斯巴罗尼至少不会比他差。在边路,梅斯托和莫德斯托是两笔重要的引进,两位实力出众但身价不高的边路选手全部被热那亚招致麾下,不得不令人敬佩普雷济奥西的眼光,此外,博切蒂、比亚瓦、波滕扎的到来加强了防线的主力实力和板凳深度,来自乌拉圭的波伦塔也有可能是一个惊喜,他们填平法比亚诺和桑托斯留下的空缺绰绰有余。从整体来看,热那亚后防、边路实力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中场的实力没有下降,前锋线实力下降,但要看热那亚接下来引进什么人。

  (Galca)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AC米兰 尤文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