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遴选锋线敲定最后的收购 2500万直指切尔西魔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0:47  新浪体育
巴萨遴选锋线敲定最后的收购2500万直指切尔西魔兽

直指魔兽

  新浪体育讯 “德罗巴已经接近巴萨。”加泰罗尼亚媒体向巴萨球迷汇报了这一个好消息。在中后场的引援引动基本到位后,巴萨现在只剩下了进攻线上的建设,而其中又以引进一位前锋显得最为紧迫,现在,在巴萨的“三选一”(德罗巴、阿德巴约、贝尔巴托夫三人中选一)计划中,切尔西前锋德罗巴已经被巴萨列为了首选。

  切尔西的中国巡回热身,“蓝军”头号射手德罗巴缺席,切尔西官方表示魔兽缺席的原因是膝伤未愈,需要在伦敦静养,不过科特迪瓦人此前曾表示下赛季去向会在10日内揭晓,因此留在科巴姆训练基地的“魔兽”恐怕不只是养伤这么简单。现在像BBC、《队报》这些媒体都报道,德罗巴留下并非是因为伤病问题,而是需要解决转会问题。

  这些欧洲的主流媒体认为,德罗巴想给自己的切尔西生涯画上一个句号,而且他也已经迈出了第一步,那就是要求切尔西尽快解决他的转会问题。德罗巴希望“蓝军”高层能接受巴萨俱乐部的谈判要求,用媒体的话来说,德罗巴现在是想要加盟诺坎普。敢在斯坦福桥公开对抗阿布拉莫维奇的球员不多,德罗巴就是其中一位,他想要到巴萨踢球,而且要竭尽全力实现理想。

  走出了第一步,德罗巴就不想在回头,他现在等待着切尔西和巴萨谈判过程的开启,而据媒体报道,在个人合同方面,德罗巴已经基本与巴萨取得了一致。德罗巴的经纪人之一赛义德在接受《非洲之星》采访时,就指出了德罗巴要离开切尔西的意愿,而且还表示,在本月底之前,德罗巴一定会离开斯坦福桥。

  赛义德之所以底气十足,一大原因就是他们与巴萨的谈判取得了很大的进展。巴萨方面求才心切,对于德罗巴提出的种种条件,基本上都予以答应,谈判也进展得非常顺利,最终,双方在年薪以及合同年限这两大重大问题上,已经基本取得了一致:巴萨将给德罗巴一份一流的年薪,具体的数目目前还不得而知,另外,合同的年限为4年。现在,德罗巴和巴萨都等着切尔西俱乐部能接受现实,加入到谈判中来,这样能取得皆大欢喜的结局。媒体认为,实际上阿布反而要爽快得多,现在的难题是说服斯科拉里同意放人。如果巴西教练答应让德罗巴走人,那巴萨完成目标可以说是轻而易举的事了。

  民意调查显示,在德罗巴、阿德巴约和贝尔巴托夫三大前锋之中,德罗巴最受巴萨球迷欢迎,得票率达到42%,阿德巴约的得票率是35%,而贝尔巴托夫的得票率只有24%。值得一提的是,现在巴萨再次向切尔西提出了德罗巴+转会费交换埃托奥的想法,巴萨正好要清洗埃托奥,这也算是物尽其用,事实上,阿布对埃托奥也非常欣赏,埃托奥本人也曾承认,过去他曾与切尔西俱乐部的代表在伦敦密会。加一点钱,用德罗巴换取进球能力出色,而且更年轻的埃托奥,对切尔西俱乐部来说,也是一桩不错的买卖。(伊万)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