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与埃托奥和平分手谈何容易 这么好前锋为何没人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5:4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巴萨想要卖掉埃托奥是板上钉钉的事,现在最大的问题在于,到底怎么卖?

  巴萨希望埃托奥以及他的经纪人,能够自己寻找下家,然后再由这个下家向俱乐部提出希望购买埃托奥的要求,从而在谈判中占据主动;而埃托奥则认为卖球员应该由俱乐部负责寻找买家,然后再让球员来决定是否愿意加入这个有意向的买家。就像埃托奥经纪人梅萨雷斯所说的那样:“这盘棋应该是巴萨先落子,球员会认真考虑俱乐部给他提出的所有可能性。”

  巴萨与埃托奥之间就谁应该寻找下家的问题互相扯皮,事实上都是为了给自己争取最大的利益。巴萨想要埃托奥寻找未来的新东家,目的是为了让这家俱乐部先与埃托奥达成球员协议,因为这样的话找上门的买家大都很有诚意,巴萨自然可以磨快手里的那把刀。埃托奥何尝不是同样的想法?喀麦隆人和经纪人都相信,能够向巴萨俱乐部提出转会申请的俱乐部,不仅有着极大的诚意,也必定具备了雄厚的资本,到时候球员得到一份优厚合同的机会就会大很多。

  埃托奥要离去,双方都不愿意走出第一步,于是只有媒体来承担这个重任。本周日,西班牙各大报刊全部刊登了巴萨铁心想要卖掉埃托奥的报道,而《每日体育》报更是明确表达了巴萨希望欧洲其他俱乐部能够踊跃为埃托奥出价的强烈愿望。现在的问题是,由于球员与俱乐部之间的关系始终没有撇清,居然没有任何一家俱乐部正式向巴萨提出官方的转会申请。这令巴萨多少有些紧张,毕竟埃托奥不走,引进中锋的任务就没法开始。而埃托奥似乎觉得自己踊跃在俱乐部参加赛季前的训练,恰恰是一件可以逼迫俱乐部早日下定决心主动寻找买家的事情。喀麦隆人不仅早早到达训练场,而且还宣布将跟随新任主帅前往苏格兰参加集训的意愿。对于极力想要清除埃托奥的瓜迪奥拉来说,喀麦隆人天天在球场上训练,是一件十分尴尬的事情。苏格兰总理阿莱克斯·萨尔蒙德已经宣布,在巴萨集训期间,将在自己的家中接待全队。如果届时埃托奥仍然穿着巴萨的球衣,瓜迪奥拉甚至都不知道该如何向总理介绍。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