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比亚诺与塞维利亚正式续约 宣告皇马收购计划破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5:3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金陵报道 一直被传和皇马有联系的巴西射手法比亚诺,在当地时间上周日,终于完成了和塞维利亚俱乐部的续约谈判。根据《马卡》报透露的消息,法比亚诺已经确定将自己的合同延长到2011年6月30日,这实际上也宣告了皇马收购巴西前锋的梦想彻底破灭。

  皇马主帅舒斯特一边催促足球经理米贾托维奇赶紧将萨维奥蜡和巴普蒂斯塔处理掉,一边则在敦促技术部门完成对法比亚诺的收购。但由于法比亚诺的所有权并非完全属于塞维利亚俱乐部(35%属于GSI国际投资集团,65%属于塞维利亚),谈判中几方意见难以达成一致,GSI方面倾向将法比亚诺卖给皇马以谋取利润,而塞维利亚则不愿意。在作出妥协,决定让球员留队后,GSI又在法比亚诺的违约金问题上和塞维利亚方面发生分歧。据悉,法比亚诺和GSI都不愿意俱乐部将合同的违约金定为2500万欧元,毕竟这更有利于明年夏天巴西人寻找新的俱乐部,但在塞维利亚方面决定调高法比亚诺合同中规定的浮动奖金之后,双方终于签字。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