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欣赏穆里尼奥 尤文面临挑战小罗有望重新崛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5:11  体坛周报

  重掌国家队帅印后,里皮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点评了意甲四强新赛季动向。

  >>联赛冠军属于国际米兰?

  <<我很欣赏穆里尼奥,他的思想非常明确,也很会调动球员。其实曼奇尼留下了很好的战术和技术底子,虽是新帅,穆里尼奥仍有不少优势。

  >>您说过尤文图斯会提高?

  <<我很喜欢尤文的精神和动力,不过今年应该比较困难。去年大家都想重夺一席之地,而这个赛季人们的要求变高、变多了。

  >>AC米兰呢?

  <<米兰队会更巴西化,罗纳尔迪尼奥应该充满了斗志,如果一个球星有斗志,恐怕没什么能拦住他了。

  >>托蒂罗马是第4?

  <<罗马是最后开始集训的,说明什么?这是一个信号:我让你们休息更多,因为我要你们干得更多。他们是最稳定的,只要打好开局,罗马很可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