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新赛季三大主力回归 枪手不会向阿德巴约妥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4:1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丹雷报道 巴内特山下球场,多年来已成为阿森纳季前热身赛首演地,算上上周六2比1的胜利,枪手近9年来已经在这里取得7胜2平的战绩。战术意义上,这场胜利无足轻重,但以温格多年来重视季前训练的立场,胜利可说是开门红。上赛季,枪手在英超强势领跑,很大程度就取决完美的季前集训。当曼联和切尔西忙着商业推广时,枪手则遵循着山下球场-奥地利-酋长杯-阿姆斯特丹邀请赛的季前备战流程,今年也会继续。

  比赛高潮其实在赛前。两个月后,温格再次出现在英格兰的赛场边,应付完众多球迷热切的签名和握手需要后,西装革履的教授坐上了教练席,继续以专注的目光审视着新赛季的起步。和巴内特的比赛后,温格必须首先为受伤后的罗西基、参过欧洲杯的法布里加斯、范佩西等球员设定不同的恢复课程。球队在整个备战中将参加9场热身,但任何球员踢满90分钟的比赛不会超过一半。

  然而,枪手本季集训,或许将受到一些关键球员的转会冲击。比如阿德巴尤的去向。和已转会的赫列布、弗拉米尼不同,在索要高薪和寻求转会间摇摆的阿德巴尤一日去向未定,都会影响枪手的备战。这注定赛后媒体提交的问题,大部分和比赛无关。但温格却提供了一个有利球队稳定的信息。

  “阿德巴尤有合约在身,”温格赛后说,“我们期待他下周一在训练场上出现,与球队一起训练,我非常有信心新赛季他会在这里。”目前,有意购买阿德巴尤的巴萨签入了赫列布,埃托奥还在坎帕诺,米兰则签入了小罗。与此同时,阿德巴尤想大幅加薪的想法同样胜算渺茫。因为赛前接受俱乐部官方电视访问时,温格再次重申坚持工资结构的立场,“媒体说了很多,但我们一直都是以平衡预算的方式来经营俱乐部,我们不能指责这种架构,还应尊重这种架构。”同时,教授也对某些球员买方在转会事务中的不规范做法感到反感,“你不能像卡尔德隆对曼联做的那样,告诉别人你无法阻挡一个球员离开。”

  面对之前弗拉米尼和赫列布出走之心,温格劝谕无效后并没过多阻挡,吉尔贝托是另一个例子。枪手为让32岁的巴西人在职业生涯最后一份合同中谋得更高薪水,几乎只是象征性收了潘纳辛耐科斯100万镑转会费。不过,温格似乎对俱乐部没能在弗拉米尼进入最后一年合约时提前动作有点不满,“我认为去年弗拉米尼就可以转会,但当时没有人在意。”

  在温格能够掌控的部分,他依然显得很有信心。面对市场上传出阿森纳有意巴里和阿隆索的消息,他保持冷静,“我可以花钱买人,但每一次,我们都用年轻人干出好成绩,你就会想,如果我们买入球星,会不会扼杀了年轻人?所以,买人很敏感,并不是特别地和钱有关。”和巴内特的比赛,显示温格青年军储备颇丰,上周五刚签约的17岁法国球员科奎林也得到上场机会。教授赛后接着阐述,“我们失去了两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但是我们买下了两个人,还有一些优秀的年轻球员在成长,想加盟我们的球员要多于想离队的人。”

  目前,枪手一线阵容中大部分球员尚未归队,这是构建球队新赛季的骨架的部分。但阿森纳缺乏主力后腰的问题依然没有解决,未来热身中,是迪亚比,谁站在法布里加斯身边,现在还是个谜。与此相关的,去年弗拉米尼就是一路从热身赛开始打上主力,最终出头的。

  温格也可能用一名新援来解谜。他说,“我们失去了有经验的球员,但别忘了,去年范佩西就错过了几乎六个月的比赛,罗西基也错过四、五个月比赛,爱德华多也一样,他们都会归队。当然,我们有可能还会有收购,一个,或许是两个,但肯定要签一个。”他保留了自己的真实意图,年龄,会不会成为启示?“我不能告诉你(想买球员的)名字,什么样球员算有经验?25岁以上的球员,在阿森纳就是很老的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