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为何为年轻球员乐此不疲 仍盯着转会市场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4:03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对巴内特的赛季首秀,阿森纳又上了很多名不见经传的小将。而主教练温格赛前更表示,他在转会市场上不会大把砸钱,“我当然有钱可花,但每次我们的年轻球员取得很大成就时,我就会想,‘引进一个知名球员,会不会杀死已有的年轻球员?’这是一个非常敏感的话题,这和我们有多少转会资金没有关系。”

  转会窗打开才3周,才引入拉姆齐和纳斯里,并在18日与17岁法国中场科克兰(Coquelin)签约,后者从法丙球队Laval自由加盟,酋长球场就要关门谢客?温格说得隐晦:“我们还在转会市场上,如果有好的机会,我们会抓住。我不会给你们任何名字,但我们确实在考虑再买一个球员,一个有经验的球员。”也就是说,转会名单只剩一名额,“是的,我们是缺少有经验的球员,不过,范佩西、罗西基和爱德华多上赛季大部分时间缺阵,他们将会回来。”不过,罗西基至少要休到9月,爱德华多虽然可以马上恢复训练,但毕竟骨折完全康复不易,枪手在赛季初期可以依赖的,只有玻璃人范佩西。

  弟子克利希附和老板的讲话说:“我们已经有了很多能决定胜负的球员,范佩西就像C.罗纳尔多,就是那种哪怕全场表现一般,也可以通过一个任意球、一个角球或一下传球解决问题的人。上赛季他有点不走运,他的受伤是我们重大损失。但欧洲杯上他可是一场接一场的上,他的复出将是我们重大的红利。”

  其实,温格的嘴硬,只是为了在转会市场上压价,正如他以前要求副主席戴恩公开场合尽量把兵工厂说得穷一点。最后一个名额迟迟不出炉,主要是因为阿德巴约去留未定。按阿森纳规定,为多哥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的阿德巴约,报到时间推迟到21日。温格表示:“阿德巴约依然是阿森纳的一员,他和我们还有合同,我确信他周一就会归队训练。阿德巴约和赫莱布的情况完全不同。我当然希望赫莱布留下,但现在球员才是话事人,好在我们预计到他的出走,并引进纳斯里。弗拉米尼自由转会,我也给了吉尔伯托另谋出路的机会,但我依然充满自信。”

  温格不认为转会缺少大动作会影响夺冠,“媒体说法很多,但我们管理俱乐部永远是平衡预算,不应为此受批评,而应该得到尊重。上赛季我们非常接近冠军,但那是我执教阿森纳以来最不走运的一次,裁判误判加上伤病……新赛季我们会展现夺冠实力,门前更加精确,把握更多机会。”

  20日,《星期日人物报》报道,巴塞罗那和巴黎圣日耳曼向阿森纳报价500万英镑,准备收购加拉,但这消息真实性可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