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购C罗终于触怒皇马小天王 罗比尼奥:我要离开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1:40  新浪体育
豪购C罗终于触怒皇马小天王罗比尼奥:我要离开皇马!

罗比尼奥和皇马为C罗而伤了和气

  新浪体育讯 “我想要离开皇马。”罗比尼奥的话显得掷地有声,他就是这么对皇马总经理米贾托维奇这么说的。几天之前,罗比尼奥与皇马高层有过一次直接的对话,在米贾托维奇依然不愿立即兑现加薪承诺的情况下,有些生气的罗比尼奥干脆一不做二不休,表明了自己的态度。

  之前,罗比尼奥曾表示,他的第一选择是留在皇马,因为皇马是最适合他的俱乐部,而西甲也是最适合他的联赛,但他也希望皇马能实现给他加薪的承诺,因为米贾托维奇曾经答应过他,下赛季给他涨工资。罗比尼奥的经纪人此前就与切尔西俱乐部进行了接洽,而且也得到了年薪翻倍的许诺,如果说先前罗比尼奥还是想借助切尔西俱乐部对他的兴趣给皇马施压的话,那现在在米贾托维奇迟迟不兑现承诺的情况下,他是真的想要从伯纳乌跳槽到斯坦福桥了。

  据《马卡报》透露,在罗比尼奥与米贾托维奇摊牌之前,他已经通过自己的经纪人里贝罗,与切尔西方面草签了一份合同。7月10日,里贝罗在切尔西俱乐部的办公室与该俱乐部体育主管阿内森进行了接洽,另外,斯科拉里也在现场,在瞒着皇马的情况下,他们达成了一份加盟的协议,这也是罗比尼奥敢于直接向黑山人说“我要走人”的主要原因。

  而据《阿斯报》报道,切尔西已经将一份正式的求购函传真到了皇马几位高层的办公室。英国《卫报》曾报道,说切尔西已经开价6000万欧元向皇马求购巴西“单车少年”,但皇马主席卡尔德隆表示罗比尼奥的价值远高于6000万欧元,“切尔西6000万欧元求购罗比尼奥?这价钱太少了。我相信罗比尼奥身价在6000万以上。”

  但据《阿斯报》透露,切尔西俱乐部的这一份传真,并没有谈转会价格的问题,“蓝军”只是表达了对罗比尼奥的兴趣,以及希望皇马能放巴西人到斯坦福桥去的想法。事实上正常的步骤也应该如此:切尔西先表明意愿,皇马答应进行谈判,切尔西再给出报价,他们不可能在还没与皇马高层充分交流的情况下就报出6000万欧元的高价。

  求购意愿已经表达,切尔西现在希望皇马能迈出接受谈判这重要一步。不过,皇马不会轻易接受谈判,因为首先要想引进C罗的进展情况。皇马球迷中反对出售罗比尼奥的声音不小,就连主教练舒斯特尔也不赞成俱乐部将巴西“单车男”出让,因此,米贾托维奇明确表示,只要在C罗加盟皇马的情况下,罗比尼奥才可能走人。皇马之所以想出售罗比尼奥,就是为引进C罗筹措资金,如果C罗不来,那让罗比尼奥走人也没有必要。

  尽管切尔西的传真中没有谈到具体的转会价格——他们期待着皇马能先给出一个价格,罗比尼奥的经纪人里贝罗,已经再三强调,他的球员无论如何都要加盟切尔西。英国媒体认为切尔西能给的最高价格是4000万欧元,这跟皇马的心理价位相差并不大。但在引进C罗的事情明确之前,皇马恐怕还是会想把罗比尼奥的事情搁置一旁。(塞尔吉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