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两大绝对支柱恐遭他队挖角 又一天才小将已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09:36  新浪体育
阿森纳两大绝对支柱恐遭他队挖角又一天才小将已加盟

加拉斯和小法遭挖角?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又遭到了其他球队的挖角,而且这次被挖的是两名绝对主力。

  据《星期日镜报》称,阿森纳队长加拉斯正在被巴萨和巴黎圣日尔曼追逐,两支球队都希望能以500万英镑的转会费签下这名下月就将年满31周岁的老将。

  阿森纳主帅温格很有可能在下个赛季将队长袖标交给法布雷加斯,这令加拉斯的脸面有些挂不住。加拉斯现在与阿森纳的合同还剩下2年才结束,而巴萨新帅瓜迪奥拉希望在签下赫莱布之后,继续引援来增强球队的阵容。

  加拉斯的好友亨利已经决定下赛季将继续留在诺坎普,前枪手大帝同样希望在巴萨能与自己的法国老乡并肩战斗。但巴萨将面临着巴黎圣日尔曼的挑战,为了争取在本赛季的法甲联赛中将里昂拉下马,在引进了久利,马克莱莱也基本确定加盟,而加拉斯则是他们的新目标。

  与此同时,枪手“叛将”赫莱布召唤前队友法布雷加斯与他一起加盟巴萨。

  在赫莱布离开阿森纳之前,媒体曾传出了白俄罗斯人炮轰法布雷加斯自私的话语。但赫莱布不但否认了此事,还声称法布雷加斯是他在阿森纳的最好的朋友。在接受巴萨电视台的采访时,赫莱布公开召唤法布雷加斯加盟巴萨。

  “法布雷加斯热爱巴萨,5年前他就是从这里去了阿森纳,他现在是在阿森纳,但谁知道他将来是否还要回到巴萨呢?要知道,巴萨才是他最爱的俱乐部。”

  不过,对于阿森纳来说,好消息也不是完全没有,《部落足球》称,法国17岁的小将库克林已经完成了加盟枪手的全部手续。

  17岁的法国中场小将库克林已经通过了俱乐部的体检,“阿森纳已经签下了法国中场球员库克林”,俱乐部官方网站随后宣布了此事。

  (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