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蒂:国米太擅挖墙角 罗马若不再签2人实力仅能排第4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0日15: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国际米兰、佛罗伦萨和尤文图斯都在近日连进强援,罗马在这个夏天则显得相继沉寂,里瑟和洛里亚是仅有的两笔引援,但在离队方面,罗马接连失去了费拉里、小曼奇尼、久利,这三人加在一起,比罗马的两笔引进分量可要重太多,另一方面,经过了两三周,巴普蒂斯塔的经纪人的态度,终于从“巴普只有10%的可能转会罗马”到“可能加盟罗马”,但毕竟和皇马方面的谈判刚刚开始,应该说,罗马这个夏天过的并不顺利,对此,队长托蒂急在心里。

  “里瑟和洛里亚是两位优秀的强援,但是现在,我还期待着两笔新的高质量签约,”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托蒂这样说道,“如果我们想要和国际米兰、AC米兰以及尤文图斯竞争,我们需要至少再完成两笔重要引援,目前,我们这个阵容只能在意甲排第四。”

  托蒂认为,小曼奇尼加盟国际米兰,是一笔让实力对比倾斜的转会,“国际米兰通过削弱我们,加强他们的球队,他们有从其他的竞争对手挖墙角的能力,这对于我们更加艰难了。”托蒂说。在去年夏天,国际米兰还从罗马挖走了齐沃。

  对于巴普蒂斯塔可能转会罗马的传闻,托蒂说:“我欣赏巴普蒂斯塔,希望体能够来到罗马,但是只有他一个还不够,如果他来了,我们也还需要再引进一个人。”

  托蒂的愿望有可能实现,当地时间昨天早上,森西家族宣布,他们的贷款期限延长,这将意味着,罗马俱乐部将很可能有更多的资金投入转会当中。

  上赛季罗马在冠军杯上一举打进了八强,谈到下赛季的目标,托蒂希望球队能够把更多的力量放在冠军杯这条战线上,因为冠军杯决赛将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进行,他说:“我们需要重复我们过去的成功,瞄准一些比意大利杯更加重要的荣誉。下赛季的冠军杯决赛将在罗马进行,对于我们这一代人来说,这是不可复制的机会,这是我们的目标,我想,对于下赛季来说,冠军被对于我们应该犹重于联赛。”

  “上一次冠军杯决赛在罗马举行的时候,我才8岁,我在电视机前和我的家人一起看的比赛。我还记得普鲁佐德进球,以及点球大战之后,全场的沉寂。”托蒂说道。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