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锋将连续2场进球 利物浦屡失良机1-1言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0日02: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00:00(波兰当地时间18:00),利物浦2008季前热身赛展开第3场争夺,利物浦1比1战平克拉科夫,沃诺宁率先破门,但吉尔萨克随即扳平。红军多次错失良机,未能保持连胜势头。

  从乌迪内斯转会而来的多塞纳首次出场。巴贝尔替换前2场表现出色的帕切科首发。利物浦第6分钟取得领先,贝纳永右路传中,沃诺宁12码处的射门被门将扑出,乌克兰人近距离凌空垫射入网,这是他连续2场热身赛进球。克拉科夫第12分钟扳平比分,波兰人在右路连续配合,兹恩楚克直入禁区右侧回传,无人防守的吉尔萨克10码处推射破门。

  利物浦第22分钟错失良机,后卫回传失误送给沃诺宁单刀机会,但乌克兰前锋的推射被门将下意识做出关键扑挡,皮球打中右侧立柱弹出底线。红军禁区肋部频频送出机会,达比欠缺位置感,主队两次在禁区左肋的射门均稍稍偏出。第28分钟,还是达比冒顶,博古斯基的近距离射门偏转后稍稍偏出。

  第30分钟,克拉科夫开出角球,但远点的头球破门因越位位置球员干扰门将视线,进球被判无效。不过电视回放却表明裁判的判罚具有争议。第40分钟,多塞纳拖后险些令对方造越位成功。主队半场结束前险些反超比分,兹恩楚克右路任意球传射偏转后擦远角立柱偏出。

  下半场,奥雷里奥、海皮亚、斯科特尔、斯佩灵、马斯切拉诺和巴贝尔一齐替补出场。第52分钟,贝纳永妙传,沃诺宁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第58分钟,彭南特和奥雷里奥配合后传球,贝纳永的低射被后卫在球门线前钩出。随后,因苏亚、帕切科、库伊特、霍布斯和马丁替补出场。但红军无力再打破僵局,终场前,帕切科传球,库伊特的低射被没收。

  利物浦出场阵容(4-4-2):卡瓦列里(70',马丁);达比(70',霍布斯),阿格尔(46',斯科特尔),卡拉格(46',海皮亚),多塞纳(63',因苏亚);普莱西斯(46',斯佩灵),莱托(46',奥雷里奥),贝纳永(63',帕切科),卢卡斯(46',马斯切拉诺);巴贝尔(46',彭南特),沃诺宁(70',库伊特)

  (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