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为加盟AC米兰舍弃300万 机票球衣销量令人吃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5:40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7月17日晚21点30分,圣西罗沸腾了,罗纳尔迪尼奥正式在米兰球迷面前亮相。圣西罗挤满了兴奋的米兰球迷,球场免费为球迷开放,正像小罗所说的,“我希望为米兰球迷带来欢乐。”这一夜,圣西罗成了欢乐的海洋,而对小罗来说,这几天的经历也如梦如幻。

  舍弃300万让人惊讶

  本周一到达巴塞罗那后,小罗并没有参加巴塞罗那的集训,而是专心与拉波尔塔表明态度,并对AC米兰表示忠心。放弃了曼城1200万年薪的小罗接受的是AC米兰650万的工资,小罗对加盟AC米兰非常坚决,这是加利亚尼与拉波尔塔谈判的唯一筹码,也是一切的起跑线。

  经过周一的亮相,周二小罗就专心在自己的住所准备起程前往米兰,其他事情就交给了哥哥阿西斯以及加利亚尼处理。不过一直等到傍晚的谈判中,巴塞罗那又拿出15%的转会提成问题来做难。加利亚尼打电话过来问小罗以及阿西斯,希望得到的答案就是球员能放弃这300万欧元签字费,为了加入AC米兰的桑巴大家庭,小罗同意了。负责AC米兰西班牙转会事务的布隆泽蒂后来表示,“他拒绝曼城的条件在我们意料之中,但对于这300万欧元,我们非常惊讶和欣喜……”

  周二晚23点,小罗虽然知道当夜无法像哥哥说的马上出发去米兰,但转会已经完成,第二天一早就会启程。心情很好的罗纳尔迪尼奥也赶来参加加利亚尼与拉波尔塔的晚餐,小罗还专门在记者面前与加利亚尼握手做秀,让记者们拍个够。这一晚唯一有些失望的,恐怕就是那几百名赶到里纳特机场准备迎接小罗的米兰球迷了。小罗也对记者们表示,“很抱歉,让球迷们久等了,但这样艰难的谈判后,我们更能看出我与AC米兰之间的决心。”

  5000球迷盛迎小罗

  周三早上,加利亚尼已经迫不及待带着小罗飞回米兰参加米兰的开营仪式,这是他在AC米兰的第23年,此前每一次的夏季集训开幕仪式加利亚尼都没有错过,这次为了赶去巴塞罗那购买小罗,加利亚尼甚至是直接从海边度假地出发的,连自己幸运的黄领带都没戴。

  不过回到米兰后,主角就不是加利亚尼了。在机场,媒体不多,球迷也只有30多个,大家都不惊讶,因为人们都知道“秀场”是在米兰内洛基地。小罗也对米兰官方频道的记者们首次表态,“我非常高兴,这么长时间后,终于来到这里。我希望我的到来能将快乐带给所有人。对于加盟米兰,我非常有决心,发生了这么多事,终于成功,我非常幸福。我很高兴能遇到巴西老乡们,当然AC米兰还拥有太多世界级的球星,我为能穿上这件球衣感到自豪。”

  13点到达机场,13点30分小罗一行就抵达了米兰内洛基地。从机场就有两辆警车开路,进入山区,一路上路边停满汽车,还有跑着奔向米兰内洛的球迷们,就像环意大利大赛一样。小贩们也抓紧了这最好的生意机会,哪还管什么休假。在米兰内洛基地大门口,更是挤满了5000名前来欢迎罗纳尔迪尼奥的球迷,路边挤不下那么多人,小山也上去了,坐在那里看小罗别有一番味道。

  5千张季票&280件球衣

  小罗的座车通过大门口非常困难,球迷们拥挤在车边拍打着玻璃,想看到里面的小罗,有些失望,车窗是深色的。而坐在车内的小罗始终笑得很灿烂,他从球迷这里重新找回了世界第一球星的感觉。米兰内洛的警卫后来对记者坦白说:“太多年了,我们都没有在基地看到如此激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iRun场地赛押宝大奖获奖名单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