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公布新帅近7成球迷反对 第一把火将烧向高佬科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3:47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刘峥报道 葡萄牙队聘来新帅奎罗斯,欧洲杯上同在A组的捷克队继老帅布吕克纳辞职后,新帅人选也终于有了结果。7月17日,捷克足协执委会的关门投票中,13名执委2人弃权,2人投给曾在1998年到2001年带过捷克队的霍万涅茨,其余9票均属捷克联赛特普利茨队主帅彼得·拉达。

  此拉达并非1996欧洲杯亚军后卫卡雷尔·拉达,他生于1958年,球员时代很平庸,在德国和加拿大踢过球。其教练生涯也不太辉煌,多数时间游弋于国内联赛各队。出任捷克新帅,拉达很兴奋,他并未过多透露计划,只表示希望高佬科勒能继续为国效力一段时间。

  今年年初,布吕克纳曾因病暂休,当时就是拉达出任代理主帅,可见其深得足协信任。但捷克球迷对他并无好感,主流媒体调查中,约2/3球迷认为拉达无法带领捷克队闯进2010世界杯决赛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iRun场地赛押宝大奖获奖名单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