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4亿预算剑指C罗 队内王牌反遭切尔西6000万挖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3:44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随着小罗转会AC米兰一事尘埃落定,皇马收购C.罗纳尔多的消息又开始大幅占据媒体版面了。这出肥皂剧之所以牵动人心,除了当事人和涉及俱乐部均为世界顶级外,还与其巨额转会费有关。目前,皇马正在为筹集收购C罗所必需的大笔资金做准备。

  7月17日,俱乐部召开例行董事会。主席卡尔德隆正式宣布皇马俱乐部2008-09赛季预算金额高达4亿欧元,比上赛季的数字增加了5500万欧元,创下皇马史上最高预算金额纪录。连续两年,皇马预算都有大幅增加,2006-07赛季还只有3亿零600万欧元。

  皇马在此时公布这一震撼人心的预算数字,并非简单心血来潮。因为卡尔德隆希望能借助这样的消息,向外界证明皇马完全有天价收购C罗的财力。一直在为将葡萄牙球星带到伯纳乌而努力的皇马确实拥有重要财政支持,据悉,作为西班牙第一银行的桑坦德银行,日前已同意向皇马提供一笔高达7000万欧元的贷款。

  不过,这并不是说C罗的转会费就是7000万欧元,因为这笔贷款只是用来作为皇马为收购C罗支付一期款项时的担保。在得到银行巨额贷款的同时,卡尔德隆也很可能会得到俄罗斯大亨、切尔西老板阿布的“支持”。

  据悉,对罗比尼奥十分青睐的阿布已准备拍出6000万欧元收购单车少年。如果切尔西真能以如此高价买走已人心思动的罗比尼奥,皇马正好能把这笔转会收入用来签下C罗。这样一来,皇马与切尔西分别得到想要的球员,而且蓝军还通过这样的方式,从英超死敌曼联口中拔掉一颗利牙。

  目前,西班牙媒体纷纷表示“C罗与皇马前所未有地接近”。7月16日,临时改变行程的卡尔德隆提前赶到皇马设在阿尔加夫的集训地,探望了全队。有意思的是,球队下榻地的经理正是C罗的密友。当有皇马队员开玩笑地问卡尔德隆“主席,C罗何时来”时,卡尔德隆笑着回答:“很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iRun场地赛押宝大奖获奖名单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