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特布斯热身赛大胜捷克劲旅 邵佳一替补出场表现不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04: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凌晨,中国球员邵佳一所效力的科特布斯队在一场热身赛中以3-0大胜捷克劲旅雅布罗尼克队。邵佳一在下半场第70分钟被替换上场,表现不俗。

  在上场热身赛以18-1大胜地区联赛队之后,科特布斯在本场比赛迎来强敌雅布罗尼克,全队上下从比赛一开始就集中精神,很好的压制住了对手。捷克劲旅雅布罗尼克队尽管场面上处于劣势,但是防守严密的他们并未给科特布斯太多的机会。直到比赛进行到第33分钟,科特布斯才在一次漂亮的前场配合中由斯科拉打开僵局,上半场科特布斯1-0领先。

  易边后,科特布斯队继续占据场上的优势,第49分钟,科特布斯获得左路任意球,斯科拉将球传入禁区,门前守候的兰格洛夫高高跃起头球破门,科特布斯扩大比分。第65分钟,索伦森边路起球,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斯科拉利用对方门将的失误再下一城,科特布斯3-0领先。

  随后,科特布斯队主教练普拉什尼卡陆续更换了多名队员,并在第70分钟用邵佳一替下了中场球员安格洛夫,由于他的上场,原本踢前腰位置的斯科拉移到边路,而将中路更大的发挥空间留给了新上场的邵佳一。

  邵佳一上场之后十分努力,奔跑积极,第83分钟,邵佳一依靠速度右路成功下底传中,在门前形成险情,多亏对方门将及时将球化解出底线。

  在第84分钟,邵佳一险些帮助科特布斯队扩大比分。他在边路传出一脚质量很高的传球,中路的耶里奇头球攻门,只可惜没能顶正部位,科特布斯错失良机。

  第86分钟,邵佳一再获机会。瓦西列维奇边路传中,中路埋伏的邵佳一胸部停球,只可惜对方后卫先出一脚将球破坏。最终科特布斯3-0完胜对手。

  本场比赛尽管邵佳一是替补出场,但是出场之后的表现可圈可点、状态明显回升,给对手的防线形成了很大的威胁,比赛中,邵佳一精准的传球也开始慢慢找到感觉,多次助攻队友形成破门良机。在邵佳一伤愈复出之后的连续两场比赛中,都体现出了极好的状态,离联赛开始还有3个多星期,邵佳一将会为了主力位置全力一搏。

  (宁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