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已签之人复制齐沃之路 称国米恐怖以菲戈为榜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3:55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小曼奇尼周一降落米兰,周二体检后签约,和莫里尼奥、布兰卡、奥利亚里一起亮相。

  “我知道莫里尼奥推崇边路战术,这样我的贡献就很重要了。”小曼奇尼开篇直入未来主题,对自己的前景十分看好,“我一直的榜样是菲戈,这回能和他并肩作战了。整个国米都令人恐怖。你们要注意阿德,他过去有问题,但在圣保罗是最佳射手,他学会了怎样生活。”

  上赛季罗马很多球员批评国米得到了裁判帮助夺冠胜之不武,小曼奇尼表现得很狡猾,“帮助?我现在可是国米人!去年我对皇马一战时受伤影响了随后状态,但一年内我还是进了13个球。”做好准备重新开始的巴西人不忘感谢前东家,“罗马一直在我的问题上表现得严肃认真,感谢他们的付出。”小曼奇尼还解释了自己名字的由来,“mancini是我祖母玛丽亚起的名字,我有个孪生兄弟,因为我小时很乖很听话,祖母叫我mansinho(顺从的),我的兄弟很胖,叫他gordo。”

  小曼奇尼的米兰城初夜和去年从罗马转会到国米的齐伍一模一样,第一晚在市中心的旁塔桥和俱乐部领导共进晚餐,主菜都是清蒸比目鱼。布兰卡和菲鲁奇参加,还有小曼奇尼经纪人吉尔马全家人,晚宴9点开始,11点多结束。期间雷吉纳主席佛蒂路过餐厅,特意进去和布兰卡等打招呼。餐厅里还有个米兰球员,也是巴西人,也向小曼奇尼问候,是埃莫森。埃莫森的标志性坐骑奥迪R8停在餐厅外,一眼就能认得出,启动至时速100公里只需4.6秒。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