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替补国脚几定遭清洗 门将连环转会扯上英国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3:3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丹雷报道 随着巴西门将卡瓦列里的到来,原本就在利物浦打不上主力卡森,目前已接近离队边缘。

  据《每日邮报》称,刚升入英超的斯托克城已经准备用400万镑签入卡森,目前只剩下球员个人条件的谈判。如果400万镑能让卡森成行,这也会是斯托克城俱乐部历史上买入球员的最高身价,而这也是和西布朗对球员多番争夺后的胜利。

  卡森可谓“一战成名”。去年底欧洲杯预选赛最后一战,英格兰主场对克罗地亚,麦克拉伦放弃了上场主力罗宾逊,让这名22岁的球员卫护三狮军团大门。结果,麦克拉伦为选人的冲动付出代价,才第二次代表英格兰队上场的卡森,开场不久就把克拉尼察的远射漏进大门。

  在国家队要演绎良好状态,既需经验,也需要俱乐部主力位置担保。卡森于2005年1月加盟利物浦,但2个赛季只为红军一队上阵9场。上赛季,利物浦把卡森租借到维拉,球员坐稳主力位置后希望永久转会,不过利物浦的1000万镑标价吓跑了不少买家。

  需要重新找到信心的还包括罗宾逊。英格兰一号国门上赛季的演出并不令人信服,而巴西国门阿莱士的加盟意味着罗宾逊必须寻求转会,布莱克本是他可能的下家。据泰晤士报报道,布莱克本主帅准备用罗宾逊来取代美国门将弗里德尔,后者的目的地是维拉,刚好可以填补卡森出走留下的空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