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大清洗为皇马前锋让路 铁腰老将必走五人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3:1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 来自《太阳报》的消息,切尔西正在考虑1800万镑求购罗比尼奥。这是斯科拉里的估价和选择,此前有报道说切尔西准备出价4780万求购罗比尼奥,这证明只是个谣言。但接触却是存在的。到目前为止,双方已经有了一次会议,在罗比尼奥的经纪人旺格纳·里贝罗和切尔西的体育总监阿内森之间。阿内森承诺切尔西会给罗比尼奥双倍的薪水,但罗比尼奥更希望和皇马续约。

  里贝罗承认了切尔西的兴趣,但同样清楚的是6万镑的周薪在切尔西只能排到中下等,完全不算高薪。“切尔西的出价很高,但并不是那么高!上周我和阿内森见了面,我说罗比尼奥目前在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效力,有很好的薪水,今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他也是因为皇马。而且马德里是最适合生活的城市。唯一让他不愉快的是俱乐部对他的评估不够准确,当他得知自己成为罗纳尔多交易的一部分时,他认为自己被低估。”里贝罗说得不卑不亢。搞得卡尔德隆不得不迅速作出反应,“关于罗比尼奥并没有什么新的消息,他并没有因为皇马而感到失望,他已经告诉我们他非常高兴继续和我们在一起,我们会给他一切应得的关爱,因为有一些时候他认为自己并没有得到这些。我认为他的价值超过6000万欧元,很少有球员像他一样!”卡尔德隆对切尔西狮子大张口。

  切尔西当然不会轻易就范,这已经不是三年前的切尔西。上赛季把鲁本高价送到马德里,也说明切尔西已经学会了怎样进行正常的交易。切尔西可以接受不超过2500镑的价钱。

  与此同时,在上周成功送走西德维尔后,马卡莱莱也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免费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皮萨罗很可能在那里和他会合,巴黎人愿意为秘鲁人出价300万镑。斯科拉里将在亚洲之行中考察小赖特、谢甫琴科、本哈伊姆、贝莱蒂、马卢达等边缘球员,切尔西目前队中的30人在赛前开始前将缩减到二十四五人。得到好消息的是布里奇,斯科拉里盛赞了他的职业精神,把半个人已经跑到朴茨茅斯的前南安普顿球星留了下来,并提供了6万镑的周薪(《泰晤士报》消息,《太阳报》的报道有四年,周薪8万镑),而《镜报》报道,兰帕德也已经向俱乐部摊牌,询问多少钱才能让自己走。看来,切尔西本赛季的动作,还远远没有开始。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