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唯一笔收购能回应米兰买小罗 穆帅钦点防线新猎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1: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国际米兰集训日,小罗亮相AC米兰,在气势上盖过了同城对手一头,据称小罗签约后一小时内AC米兰的季票卖掉了3000套!而此前的数字是AC米兰在季票开售后两天才卖掉了8000多套。小罗体检更是引来了4000多名球迷围观,试想当年帕托的体检有400名球迷追随前往已经被称为“热浪”,这恐怕就要说是一颗“原子弹”了!

  对此,国际米兰的应对只有一个:加紧对兰帕德的攻略,与AC米兰相比,国际米兰夏季转会市场的目标简单明了,在小曼奇尼加盟之后,主要目标依旧是兰帕德和夸雷斯马,相比之下,夸雷斯马的转会没有新的进展,而看似已经随切尔西在俄罗斯训练的兰帕德,却与切尔西貌合神离,兰帕德目前在等待着几天后与阿布拉莫维奇的见面谈话,他现在与新帅斯科拉里已经无话。

  意大利媒体称,兰帕德正在谋划极端的做法--效仿上赛季的乌迪内斯门将德-桑克蒂斯以及本赛季西甲马洛卡的古铁雷斯,使用17条款买断自己最后一年的合同然后去国际米兰!这的确是一种极端的做法,尽管此前兰帕德表示过自己不那么做,但在斯科拉里先对其承诺买来德科就放人却随后表示要强留他,以及在新闻发布会上歪曲了兰帕德的意思之后,兰帕德已经不怕与斯科拉里统治下的切尔西撕破脸。当然这是“最后一招”,兰帕德期待的还是能够在与阿布拉莫维奇的谈判中能够友好的解决问题。

  在其他方面,国际米兰也有了不小的进展,首先是吉梅内斯留队的事情基本敲定。上赛季智利人是租借到国际米兰,国际米兰得到了1000万欧元买断他的优先权,但国际米兰并未使用这一优先权,而是与吉梅内斯的老东家特纳纳协商,将先用600万买下吉梅内斯的一半所有权,对此,特纳纳已经欣然同意。

  另一方面,佛罗伦萨想要国际米兰的布尔迪索,但转会费已经枯竭,双方穷则思变,目前正在商谈达-科斯塔和布尔迪索之间的交换,穆里尼奥在发布会上说:“意甲有一个我很感兴趣的球员,身价数百万,他不在尤文图斯、AC米兰和罗马。”意大利记者猜测他指的很可能就是他的同胞达-科斯塔。这位22岁的葡萄牙后卫加盟佛罗伦萨后不被赏识,一场都没有打过,但他在埃因霍温时支柱般的表现还是有目共睹,随后他的经纪人弗兰克-佩斯勒尔贝对葡萄牙的《球报》证实了这件事情,这也意味着,国际米兰的转会市场上出现了第四个目标。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