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强援已抵巴塞罗那体检 巴萨只差一步签下过人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18:28  新浪体育
阿森纳强援已抵巴塞罗那体检巴萨只差一步签下过人王

巴萨官方网站透露赫莱布已抵巴塞罗那即将加盟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中场球员赫莱布已经于当地时间周三飞赴巴塞罗那,他将接受体检并在稍后与巴萨俱乐部签署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这一消息已经得到了巴萨官方网站的确认。

  巴塞罗那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透露,赫莱布首先将在巴塞罗那当地医院进行全面体检,之后前往诺坎普再接受巴萨医疗组安排的进一步检查。如果不出现意外,周四上午赫莱布将和巴萨签署工作合同,并举行新闻发布会在诺坎普球场与媒体和球迷见面。

  现年27岁的白俄罗斯球员赫莱布此前曾表示希望加盟巴塞罗那,在温格劝说无效的情况下,阿森纳最终同意了他的转会申请。据加泰罗尼亚媒体透露,巴萨此次引进赫莱布将向阿森纳最高支付1500万欧元,其中1250万为固定转会费,剩余250万将视巴萨本赛季在西甲和冠军杯上的战绩而定。

  (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