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皆空赛季竟夺英超另类第一 阿森纳高层仍力挺温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14:25  体坛周报

  记者刘川伦敦报道 7月18日,阿森纳将迎来酋长球场开光两周年纪念日,虽然来到酋长第二个赛季俱乐部各项经济指标都呈上涨趋势,不过并不是每项数据的上升都会让球迷感到欣喜,下赛季球票价格的上涨就让很多球迷摇头不已。

  菲什曼:涨票价合理

  阿森纳俱乐部日前宣布下赛季最低季票价格将从885镑上涨到925镑,这让枪手在世界豪门球票价格排行榜上的榜首位置更加“稳固”,他们的最低季票比排名第二的利物浦贵了整整275镑。此前4个赛季,俱乐部一贯向球迷承诺保证票价的稳定,因此这次高达4.5%的价格上涨不得不让俱乐部董事会成员、第一股东菲什曼出来和球迷谈谈。

  菲什曼日前在接受俱乐部电视台采访时专门谈到季票价格上涨的原因:“我们已经4个赛季没有涨价了,但是每年足球领域的通货膨胀摆在那。和保持价格不变之后的突然大幅涨价相比,我们认为小额稳定的加价更好一些。”菲什曼认为俱乐部的季票定价并不离谱:“我们的季票价格表面上看是不菲,但是其中包括了国内所有比赛和冠军联赛,要知道要想看全这些比赛,其它几家伦敦俱乐部都是要给持有季票的球迷加钱的。我认为判断我们季票的定价是否合理应该把这些因素综合考虑进去,而不单单是盯着价格不放。”

  即使相当一部分球迷对涨价不满,菲什曼也不担心球票销售:“下赛季球票肯定还会场场售空,我们现在的季票候补名单上还有一长串球迷排队等着呢。”确实,如今球迷想加入季票候补名单都得额外掏上15镑。

  除了火爆的球票销售,令菲什曼得意的还有上赛季开始推行的网络球票交换系统,“我们平衡了那些有票却无法前来的球迷和有时间但没买到票的球迷之间的供需关系。”由于英国法律禁止私人倒票,因此很多持票球迷不得不“铤而走险”,而网络球票交换系统提供了合法的交易平台。

  虽然搬入新球场两年四大皆空,但菲什曼认为球队这两年进步不俗:“我们的球队在搬入新球场后得到持续发展,对俱乐部而言,从海布里迁到酋长球场是一次重大跃进。我们这两个赛季收获良多,最重要的是我们一直保持着前进的步伐。球队现在对新球场很适应,而据我们在比赛日进行的调查,第二季球迷已逐步熟悉了新球场,都很开心。”

  让人略感意外的是最让菲什曼感到荣耀的时刻与足球无关:“我们在酋长球场迎来英法峰会,两国首脑决定用我们的体育场来举办如此意义重大的活动,那是一个让人终生难忘的时刻。”此外,由独立电视台举办的英国最著名的平民选秀活动X factor和摇滚巨星斯普林斯汀的个人音乐会也让酋长球场出尽风头。

  赫莱布转会无进展

  尽管新球场这两个赛季收益不错,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主帅温格在转会市场上拥有更多的转会资金。俱乐部主席希尔-伍德表示枪手未来几年的转会政策不会有大的改变:“斥巨资购买全明星阵容然后花费心力让他们变成一支球队并不是阿尔塞纳(温格)的风格。他更倾向于从长远着手发掘年轻球员的潜力,我个人很赞赏他的这种风格。”

  在转会市场上开源节流,在球队建设上依靠整体将是枪手在酋长时代的经营方略。不过这也意味着枪手将面临更多的球员流失,现在队中的两大主力赫莱布和阿德巴约就正在闹转会,对此,希尔-伍德对媒体的询问置之一笑:“毫无进展,不过他俩的转会肥皂剧已经可以称得上是传奇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