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引援逼近欧冠专家 大师级中场可补枪手最大漏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09:48  新浪体育
阿森纳引援逼近欧冠专家大师级中场可补枪手最大漏洞

阿隆索在欧冠决赛上的进球让米兰崩溃!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中场大将阿隆索早就被主帅贝尼特斯打入清洗之列,西班牙中场一度和尤文图斯走的非常近,但双方一直未能就转会费达成一致,在斑马军团在引进鲍尔森之后,不再对阿隆索感兴趣。

  《太阳报》援引尤文主帅拉涅利的话称,“我们已经99%的完成了夏季转会,尤文现在仅仅需要一个替补守门员。”

  贝尼特斯急于拿阿隆索套现,毕竟芬南、彭南特、卡森等人远不如正值当打之年的阿隆索值钱。贝尼特斯现在急于为阿隆索寻找到一个合适的买家。《利物浦回声报》称,西班牙马德里竞技队对阿隆索很感兴趣,主帅阿吉雷承认球队欠缺中场组织者。马竞今年打入了欧冠赛场,俱乐部相应的加大了投入,阿吉雷希望能引进这位攻守兼备的西班牙国脚。

  除了马竞对阿隆索感兴趣之外,另一意外买家也浮出水面,那就是急需在中前卫位置上补充血液的阿森纳。

  在弗拉米尼和吉尔伯托-席尔瓦相继离开后,温格在中前卫位置上排兵捉襟见肘。法布雷加斯自不必说,将肯定占据一个主力位置;另一位置却始终未有合适人选。巴西小将德尼尔森还太嫩、夏季新援拉姆塞尚需成长、原本打这个位置的喀麦隆小将宋已被温格锁定在了中卫位置上,无奈之下,温格打算在新赛季将瑞士中卫乔鲁顶上去,司职后腰位置。

  但这毕竟是个权宜之计,能否成功还不好说。为此,温格甚至尝试与利物浦争夺阿斯顿维拉队长加雷斯-巴里。但今天阿隆索的一位好友主动透露,阿森纳对阿隆索也非常有兴趣。

  “如果阿森纳邀请阿隆索加盟,他将会离开利物浦,因为,阿森纳的风格能让阿隆索的技术特点完美的发挥出来。”

  而相比于27岁的加雷斯-巴里,26岁的阿隆索更为年轻、技术也更细腻,而且,价格也更加便宜(贝尼特斯为其开价1500万英镑,并表示价格可以商量;而巴里被开价1800万英镑,主帅奥尼尔表示不会在价格上让步)。如果能够引进这位当年利物浦夺取欧冠联赛冠军的进球功臣,对于上赛季在欧冠赛场功亏一篑的阿森纳来说,或许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