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瑞典中卫处子秀特雷泽盖复出 尤文0-1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05: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2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日20时30分),尤文图斯在特伦托开始了季前第2场热身赛,最终以0比1负于乙级队皮亚琴察。特雷泽盖复出与首场独中五元的阿毛里搭档锋线,瑞典中卫梅尔贝里首次代表尤文出场。

  此役约有3800人观战。上半时,两翼的内德维德与马尔基奥尼较有威胁,特雷泽盖与阿毛里也努力尝试,但尤文还是缺乏足够的破门机会。开场阶段,内德维德连续2次射门均被门将化解,随后阿毛里近射与特雷泽盖头球也无功而返。第29分钟,西蒙抢在尤文门将贝拉尔迪前面飞身射门得分。1分钟后,特雷泽盖打进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第38分钟,蒂亚戈左脚射门稍稍偏出。

  中场休息后,拉涅利更换了5名首发。第49分钟,泽比纳射门被扑出。第59分钟,替补帕斯夸托禁区外射门,阿毛里门前抢点却没有碰到。随后他与泽比纳被换下。第71分钟,在青年联赛中攻破过皮亚琴察球门的帕斯夸托主罚任意球高出。随后卡斯蒂利亚在禁区混战中打偏。尤文最终只能接受败局。

  尤文图斯(4-4-2):贝拉尔迪(46'费奥里;77'诺基)/泽比纳(64'格里格拉),莱罗塔列,梅尔贝里(46'阿廖多),莫利纳罗/马尔基奥尼(46'埃斯波西托),蒂亚戈(46'埃克达尔),扎内蒂,内德维德(46'罗西)/阿毛里(64'卡斯蒂利亚),特雷泽盖(46'帕斯夸托)。

  (马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