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功勋遭百万廉价抛售 不败夺冠赛季主力仅剩1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00:40  新浪体育
阿森纳功勋遭百万廉价抛售不败夺冠赛季主力仅剩1人

阿森纳对养老说不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老将吉尔伯托-席尔瓦在埃弗顿和帕纳辛纳克斯抛出的绣球之间,最终还是选择了希腊球队。

  《太阳报》称,阿森纳主帅温格已经同意了允许这位为枪手效力长达6年之久的老将离开,转会费仅仅是100万英镑,正式转会有望于下周完成。为了能够顺利促成吉尔伯托-席尔瓦的加盟,希腊帕纳辛纳克斯为这位31岁的巴西老将提供了一份三年合约,年薪高达200万英镑,这打动了巴西人。

  阿森纳执行董事弗莱尔称,“我们已经同意了这起转会并且已经草签协议,现在还得需要双方最终官方确认。尽管还有别的俱乐部对他感兴趣,但我们还是尊重吉尔伯托-席尔瓦本人的意愿,允许其转会至希腊帕纳辛纳克斯队。”

  值得一提的是,阿森纳在2003-2004以不败战绩夺取英超冠军的那个赛季的主力阵容中,劳伦、坎贝尔、阿什利-科尔、永贝里、维埃拉、皮雷、亨利、莱曼已经陆续遭到清洗,而吉尔伯托-席尔瓦也是除博格坎普(在阿森纳退役)和图雷(仍为枪手主力)之外的第9位被清洗的不败赛季主力。

  在引进了拉姆塞和纳斯里两名偏重于进攻的球员之后,阿森纳需要在中后场进行新一轮引援。《部落足球》称,温格近日看上了法甲圣埃蒂安队21岁后防小将达博,因为在本赛季法甲联赛中表现突出,达博被《法国足球》评选为法甲联赛十大新星。作为后防线上的多面手,温格对达博的技术全面印象深刻,对其在场上的表现更是给出了很高的分数,但达博和圣埃蒂安的合同还剩下最后两年,温格想要引进他,还得好好做做圣埃蒂安俱乐部的工作。

  而与此同时,一向擅长挖掘年轻球员的温格正遭受到来自尤文图斯的可能挖角。据《都灵体育报》称,尤文图斯对阿森纳年轻中场梅里达非常感兴趣,在正在进行的欧洲U19欧洲杯上,尤文图斯甚至专门派出球探,以便能更近距离的跟踪和观察梅里达。

  (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