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官方宣布再签下一颗新星 将帅齐赞蓝黑军强大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引进小曼奇尼已经成功,但夸雷斯马和兰帕德的转会还在上演“肥皂剧”,相比之下,国际米兰在青年军的扩建上可是雷厉风行多了。

  当地时间昨天,国际米兰官方宣布了年轻球员贾科梅利加盟的消息。贾科梅利此前效力于丙级的弗利尼奥队,司职前锋,尽管才18岁,但已经代表该队的U-21青年队参赛,国际米兰将以租借的方式得到他,同时得到了在本赛季结束后优先收购他的权力。此前罗马也一直在关注着贾科梅利,但最终球员本人还是希望加盟国际米兰。此外,国际米兰青年队的中场球员帕帕,被丙级的科森扎俱乐部利用他们的优先权买走。在这个夏天里,国际米兰在青年队方面没少投入,此前瑞士U-15青年队的边锋马修斯-德索勒,以及捷克U-17青年队主力中场吉拉塞克都已加盟。

  当地时间昨天,莫拉蒂也出现在了托斯卡纳北部地区国际米兰足球学校活动的现场,他表示:“我对于我们到目前为止所做的感到满意,我们的实力很强大,曼奇尼的到来昭示了我们和罗马之间已经建立的良好关系”

  现在问题的焦点还是在兰帕德身上,莫拉蒂说:“我们已经向切尔西发出了我们的申请。现在这取决于球员。他是一名我们喜欢的球员,但除此之外我们什么都做不了。”

  昨天克鲁斯也谈到了兰帕德,他说:“时间会告诉人们一切的,但我希望如此,因为对于国际米兰来说,球队中拥有优秀的球员是极为重要的。”

  对于球队目前的现状和转会,阿根廷人和莫拉蒂口径一致:“对于一家重要的俱乐部来说,签约重要的球员是很正常的。我们对此感到高兴,因为这增加了球队中优秀球员的数量。对于我们的三线作战,这将是必要的”

  (狄雷/国际米兰中文官方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