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新援放言让意大利震惊 拉涅利:夏季引援已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0: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终于官方宣布和鲍尔森签约四年,这样沸沸扬扬的中场选秀也算暂时告一段落,随着鲍尔森的加盟阿隆索已经远离尤文图斯。在官方报道中尤文图斯需要支付给塞维利亚975万欧元作为转会费,但是这笔费用并非一次性付清,而是分成三次支付,这次只需要先行支付30%,然后在2009年和2010年分别支付50%和20%。

  在意大利鲍尔森可谓是全民公敌,2004年欧洲杯,托蒂在他的挑衅下吐口水被罚停赛,这也导致了意大利队随后黯然出局。不仅如此,鲍尔森当年在沙尔克效力时也与AC米兰的多名球星结下过梁子,先是与加图索发生冲突,后是动作过大致使卡卡一度情绪失控。对于自己现在的形象鲍尔森也并不避讳,丹麦人认为自己可以用实力扭转意大利人的看法,鲍尔森说:“我期待着让意大利人民惊讶,大家都认为我只不过一个作风硬朗的猛将,其实我有非常好的技术。我将提高自己,然后用表现将一个更好更强的鲍尔森展示出来,塞维利亚是个很好的俱乐部,但是我仍然为加盟尤文感到骄傲。”

  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的时候,鲍尔森说:“我非常高兴能够成为伟大俱乐部的一员,尤文图斯永远是这个世界上最棒的俱乐部,我希望在这里能够有好的表现。我的位置是防守型中场,但是我也可以出现在进攻的位置上。”

  在鲍尔森训练的时候,有些极端球迷打出“尤文又买强盗”的标语进行示威,近几年尤文总会引进一些在欧洲赛或者国家队比赛中让意大利受苦的队员,比如当年的特雷泽盖和伊布,但是对于鲍尔森是尤文新引进的强盗这个说法有些意大利媒体并不认同,《罗马体育报》就评价对于一支球队的防守型中场来说,还有谁比一个让托蒂吃红牌、让卡卡情绪失控的球员更管用?从这点上来说,尤文图斯并不傻,他们知道什么才是需要的球员。

  对于这名新人,拉涅利有着很好的评价,引进鲍尔森就是拉涅利力主的,但是在签约鲍尔森之后,拉涅利却说出了一句让尤文球迷颇为失望的话,拉涅利说:“我们今夏引援工作已经结束了。”在尤文球迷期待更大牌的球星的时候,拉涅利一句话似乎已经封杀了他们的希望,对于转会拉涅利说:“在鲍尔森加盟之后,我们的转会计划已经完成,我们现在我们唯一缺少的就是一名替补门将。”在拉涅利眼中,需要一个合适的人给布冯当替补,而贝拉尔迪和诺文布雷显然让拉涅利已经非常失望。

  “我很高兴这次的结果,我也感谢俱乐部给了我一个非常坚固的阵容,鲍尔森的加盟丰富的我们中场的构成,也让尤文新赛季的阵容提升了一。我跟俱乐部说我希望每个位置都能有两名球员,现在我的目标实现了。”

  根据拉涅利的说法,尤文不再可能引进新的球员,那么拉涅利一直希望得到的斯坦科维奇也很可能最终搁浅,但是拉涅利放下了一个活话,他需要引进一名替补门将,包括富勒姆的涅米和摩纳哥的罗马都是尤文图斯考察的目标,因此拉涅利虽然说转会已经结束,但是如果有合适的大鱼,尤文未必不会出手。

  (Medu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